close


這次winkup把小山拍得超好看>///<
另外也說到了讓小山引以為傲的shige~~23.png








k.jpg
 

這個月獻上透過鏡子所展現出團員的模樣。讓團員們想像了約會前的準備,和上台前投入氣勢時的認真模樣。在訪談中,準備了戀愛相關的問題。可以看見各種不同個性的回答是值得一看的地方!

 

 

 

小山慶一郎

 

 

 

「第一次和女友的約會!  現在這個時候 你會如何規劃行程呢?」

因為是秋天,應該是往山上那方面開車兜風吧?  從開車去接她作為約會的開始吧。只有兩人在車子裡這個狀態就已經很有緊張感了,而且如果是第一次約會的話,可能多少會有點尷尬吧?  只要克服這段過程,接下來就會一下子輕鬆許多呢。如果是在都市內的約會的話,應該會去吃好吃的和食吧。我記得我第一次的約會是在中學3年級的時候呢。在學校的體育館裡,聊天聊了3小時左右。之後就送她回家,途中明明心想一定要牽手!,卻完全無法實行。到了剩下20公尺左右的距離時,終於「可以牽手嗎?」這樣問她,就只牽手走了20公尺而已()。不過跟那個女生的約會大概那樣就結束了。

 

「因為自己多餘的一句話而跟女友吵架了。那麼接下來,你會如何合好呢?」

馬上道歉吧,如果是我的話。不過我覺得我不太會說什麼多餘的話。要說的話,我應該是屬於一直累積累積,最後一口氣爆發的那種類型吧。但如果對方也是這樣的話,我可能是屬於「既然這樣 那個時候為什麼不說」會這麼想的人()

 

「女友好像花心愛上別人了?  自己會採取的行動是?」

為了判斷是真的還是假的而去調查吧。因為如果不是真的花心而懷疑她 我不喜歡這樣,如果是真的花心的話,我也想知道真相。誒,如果對方說只是一時昏頭而希望我原諒?  因為我心裡一定會非常受傷,所以之後對方一定要比現在還要多3倍、4倍、5的愛我才行()

 

「近況」

在『24小時TV』的企劃中學到的手語,現在也繼續學習著喲。藉著那個節目,努力的意義、為別人做什麼事情之後得到了什麼、從聽覺障礙的孩子們那裡得到的東西讓我真的深深的了解到自己的脆弱和天真。Shige的鋼鼓也很棒呢。Shige在演奏表演前「我好像會哭出來阿」這麼預言了呢。「因為是開朗的企劃,應該要以笑臉作為結束阿!」雖然我這麼對他說,不過流下了很棒的眼淚呢。與其說團員正在努力著,應該是說當時,變成了 想要向別人炫燿我的親友,那種自豪的心情。在shige的演奏中,我還好幾次和山P眼神交會。團員全員真的得到很棒的體驗喲。

 





---------------------------------------------

可以原諒花心的女友...小山你人真的太好了啦>.<

最後一段小山跟P互看,意思是小山在跟P炫燿你家shige很厲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