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說到的是小山和massu喔~






r.jpg


這個月拍的照片跟以往有所不同

獻上各種不同的團員的表情!

訪談中,問了「小時候的調皮事蹟」和「團員的喜怒哀樂目擊談」等等,問了許多Q&A~。

 

 

 

錦戶亮

 

 

 

Q1. 請說出一個小時候的調皮事蹟

小時候去鄉下玩的時候,爺爺從山上切了竹子下來,然後一起製作水槍。當我要用刀子把細竹片劈開的時候,沒有瞄準好,就這樣劈在食指上。不過,只用ok蹦貼上去就沒管它了。現在雖然已經淡掉了,但還留著當時的疤痕。

 

Q2. 吃外食最常吃的菜單是?

以現在來說,在進行電視劇的工作時,常吃的是攝影棚的食堂的炒飯。那個還滿好吃的,基本上我都只點炒飯來吃。當必須在那裡吃午餐和晚餐兩餐時,其中一餐就會吃便當。

 

Q3. 想在活著的這段時間內用自己的眼睛看到的東西是?

埃及的金字塔吧。因為很壯觀阿。我超想看人面獅身像。不過,最能看清楚那個景象的,是從開羅街上的披薩店…我這樣說知道嗎(笑)。  以前在電視上看過。而我自己親眼看過的景色中讓我很難忘的,是從夏威夷島的Mauna Kea山頂上看到的星空。清清楚楚的看見銀河,真的很感動!

 

Q4. 團員的喜怒哀樂目擊談

在『24小時TV』記者會那天,我在休息空檔吃了泡麵。然後,massu和小山用非常羨慕的眼神一~~~~~~直盯著我看()。既然都被那種眼神這樣看了「好啦,給你們吃一點」就變成這樣了()。然後小山很小心的不用牙齒切斷麵的吸著麵。「因為之前吃麵吃到一半把麵咬斷後,被小亮罵了。這樣吃就可以了吧」他這麼說。我完全沒有記憶自己因為這種事情生氣阿~~,稍微的自我嫌棄了一下()。聽到小山這麼說的massu也不咬斷麵 辛苦的吃著。「你阿,要吃到什麼時候阿。算了啦,吃快點啦!」我這麼說,結果他們不管怎麼做都被我罵了()。最後「算了,全部都給你吧」我這麼對massu說之後,他的臉看起來非常的開心呢。

 

Q5. 曾被別人說過,讓你感觸很深的話是?

在拍攝24小時TV的電視劇時,飾演我爸爸的陣內(孝則)先生「你的演技進步了呢」對我這麼說。陣內先生是在『一公升的眼淚』中一起共演的人,由他對我說「你的演技,會讓人流淚喲」,這真的讓我很開心呢。

 




--------------------------------------
可以從亮那裡得到食物  massu當然開心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