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LOVE 795

 

 

仙台公演結束太陽.jpg  

 

我在仙台的會場上,想要在演唱會上傳達給大家的事情,請讓我在メン愛這裡再寫一次。是昨天,我在會場中說過的話。

 

我認為在那個會場舉辦演唱會有很大很大的意義。

從地震發生之後我去宮城縣採訪了很多次。

 

之前在取材中,

在宮城縣的某個避難所中,有位女生對我這麼說。

 

『地震發生的時候,

海嘯過來的時候,

我是帶著NEWS的CD逃生的』這樣。

聽到這些話的時候,是我們已經被告知2人要退出,還沒跟大家公布這個消息的夏天。

那時我心裡強烈的決定了。『絕對要讓NEWS留下來』這樣。那位女生,因為地震災害已經經歷了這麼痛苦的事,我們還即將要發表有2人要退出的事。

對不起。當時我真的覺得很抱歉。

 

然而一定也有無法從那個海嘯中逃生的人。

那個會場,

同時也是曾經留下許多悲傷眼淚的地方。

地震發生後經過了1年半以上,我們不能忘記。只要NEWS能為東北地區的各位做任何事的話,我們就要繼續做下去。

 

演唱會也是,搞不好也算是我們能為各位做的事情之一。

所以我想在那個會場跟大家見面。

希望NEWS的心意能夠傳達到天上。

 

我今後也會繼續將災區的現狀傳達給大家。

要繼續一起思考下去喔。

 

我好像很了不起的說了這些,

不好意思。



-----------------------------------------------------

NEWS的心意一定能夠傳達到天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