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有精采的單元喔~







01.jpg




山下智久

REQUESTSTADIUM

02.jpg  

這是對山P進行任何商談&提問&要求的夢幻企劃♪  這個月也收到很多mail&明信片 謝謝大家-!

 

★【提問!】山P現在迷上的食物是?  (大阪府Pちゃま&多數)

●那-個阿,博多拉麵。中學2年級的時候,我非常喜歡吃,雖然膩過了一次,最近又回來迷上了!  基本上我在三餐當中,一定有一餐是吃麵類。昨天也是中午吃了烏龍麵。說到喜歡博多拉麵的哪裡,就是可以在店內要求加麵這點很棒(笑)。是說,我想反問對我提問的大家…知道了我迷上的食物,你們會怎麼做?(認真的表情) 開心嗎?(笑)

 

 

 

小山慶一郎

NATURAL? WORLD!

05.jpg  

NEWS的天然king小山慶一郎的挑戰書(!),讀者寄來的天然小插曲也將獻上。大家不要輸阿~。

 

讀者們有沒有寄來很多“天然小插曲”呢?  不不,我也不會輸喔!  在『恋のABO』的活動中,跟團員在一起的時候,看到某樣東西「直的橫條紋圖案」我這麼說了喲。然後massu就說「那是直條紋」這樣吐嘈我了…(笑)。明明多想一下就可以想出來的說!

 

 

 

錦戶亮

ONE!QUESTION?

06.jpg  

來了很多讀者的提問。這個月的問題正好符合梅雨時節!  小亮很乾脆的回答!!

 

Q 你喜歡雨嗎?

喜歡!  我會一直看著雨呢。但我不喜歡在外面被雨淋濕()。所以,我會在房間裡欣賞窗外下雨的景色。只要一~直看著,就像快要被吸進去那樣,讓人能冷靜下來的感覺?  下雨的聲音也會讓耳朵感覺很不錯呢。

 

 

 

加藤成亮

ALL ABOUT SHIGE

03.jpg  

Vol.11 腳的話題(2)

從頭開始的這個主題,在上個月已經輪到腳了!  從這個月開始,從腳開始,目標頭的頂端吧。

 

在上個月號,我說了 因為鞋子尺寸不合,打保齡球很困擾的事 對吧。一直以來我都是借27cm的,在之前,試著穿了26.5cm分數上升了喔()。球速整個超快的!  但也還是只拿到109分而已呢!!  但認真打是可以打到150的。穿了26.5cm之後,回想起150的我了()

 

 

 

增田貴久&手越祐也

SEASON&PHOTO

04.jpg  

已決定新曲即將發行的TEGOMASU的兩人!  這個月是TEGOMASU風格全開的主題&pose

 

增「這是福岡縣さきさん提出的要求。請做出TEGOMASU歌曲中出現過的『アイアイ傘』的pose這樣喲」

手「本來覺得帥氣的骷髏頭圖案的傘比較好的說這個,變成了可愛的骷髏頭圖案了阿()

增「算了算了,因為新單曲『七夕祭り』決定要發行了,沒關係啦

手「希望大家會聽!」

增「已經在許七夕的願望了!?」

 

 

 

------------------------------

 

07.jpg  

51日迎接25歲的小山。「我會更認真的努力!」說了這樣嶄新的決心喲。拍攝完後我們送了蛋糕給他,慶祝。背景音樂是手越祐也所熱唱的生日快樂歌。接著,蠟燭的火也由手越豪爽的吹熄,引起爆笑  然後,到了要回去的時候「我的包包不見了-!」在攝影棚中來回尋找的小山說。把包包藏起來的犯人,在背後偷笑。愛惡作劇手越大活躍的攝影棚。

 





-----------------------------------
手越幹麻吹別人的蠟燭啦~又不是你生日>.<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