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領帶犯規啦>///<







k.jpg 


這個月的主題是「約會中,如果團員坐在旁邊的座位的話?」,「現在想對未來老婆說的話是?」等等,準備了各種Q&A。聚集了各種風格的回答,請開心的閱讀!!

 

 

 

小山慶一郎

 

 

 

「如果可以從現在開始提前放1個月暑假的話?」

要是可以跟舞台劇『CALL』的大家,一起去伊豆那邊附有廚房和溫泉的別墅就好了呢之前有很興奮的聊過這件事。大家一起玩鬧不是很開心嗎?  不過應該不需要1個月這麼長吧()。但是真的,這次的舞台劇又讓我更喜歡舞台劇了呢。在現場將想法和氣氛傳達給觀眾的重要性非常有挑戰性,而且也打從心底想要繼續站在舞台上喲。

 

「覺得要是自己家裡有這個就好了~ 的東西or功能是?」

我最喜歡的桑拿!  舞台劇的大阪公演時 住的飯店有桑拿,才住4天我就去了8次呢()。在一天公演的第一次和第二次之間,為了要去桑拿,還特地回一趟飯店呢。

 

「你正在約會中,如果團員坐在旁邊的座位的話?」

如果是shige或山P…或是手越的話,我會大大方方的「沒錯就是這樣,我現在正在約會喲!」表現出這種氛圍()Massu的話,應該會記住我和女友的穿著,然後會拿這個來當做話題的樣子()。如果是小亮的話「現在對不起!  晚點再跟你說明!」偷偷的傳這樣的mail給他()

 

「說到小山慶一郎就是○○」

自己堅持的地方會是超完美主義,除此之外其他的部分,都是驚人的隨性。如果是說自己身上的東西的話,就是時尚流行吧。像今天我穿了卡其褲,出門的時候,總覺得不是很合適。所以我就帶著換穿用的黑色牛仔褲和靴子出門了喲。我常常會這樣喲。如果是夏天的話就會帶著換穿用的T3~4件呢。

 

「現在想對未來老婆說的話是?」

我會洗衣服和洗碗盤,所以打掃的部分就拜託妳了。

 

「你自己認為的大人的特權」

說出來的話有穩重性。前陣子我跟古谷一行先生一起去吃飯,那時他說的每句話都感覺非常穩重。雖然我自己常常說話是說過就算了,但隨著年齡增長,就希望成為這樣的大人呢。

 

「第一次出國時的回憶」

應該是5歲去夏威夷吧。當時媽媽也才30歲左右,現在看到照片瀏海很硬!是那種花了不少錢去做造型的髮型呢()。而且也讓我穿了很不錯的衣服,讓我覺得很奢侈阿。感謝老媽!

 

 

 

 



---------------------------------------

小山媽有這樣的兒子真的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