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六人份的對談 所以還滿長的~
裡面也有很多有趣的話題~慢慢看阿!

--------------------------------------------------------



眼淚talk 01-笑的眼淚
shige的pop up讓全員爆笑!

山下  最近笑到流淚的事情,就是shige的pop up(從舞台下面上升 要jump登場的裝置)了吧。shige,可以聊這個嗎?

加藤  阿,可以阿。

山下  在演唱會中,shige沒辦法把pop up表演好呢(笑)。

手越  沒錯沒錯沒錯(笑)!

小山  那個很受歡迎呢。大家「shige平常是不是可以好好的飛起來呢」聊到這個話題,在仙台的MC中做測試讓山P和shige同時飛出來呢。

錦戶  然後,P飛得超高......。

小山  另一邊shige完全不行(笑)。

錦戶  shige簡直就像是コマネチ呢!
コマネチ︰是在"監獄兔"動畫中的人物。是一隻勞動服務時被退貨的人妖小雞,最喜歡被欺負!!     放一張這隻人妖小雞的圖↓

コマネチ還有另一個意思,就是北野武的搞笑動作--用雙手比出高叉泳裝的動作。 這個意思其實比較有可能,因為這個動作日本人都知道,監獄兔有沒有這麼出名我就不清楚了
不過我個人希望亮講的是人妖小雞啦~因為比較有笑點>.< 哈哈

全員  (爆笑)
 

小山  小亮,你比喻的真好(笑)!

手越  第2次也失敗那真的很好笑呢。

增田  和山下君一起飛完 不是和我一起飛嗎?  那個也算失敗嗎?

手越  算阿,屁股跌到地上了。對吧,shige?

加藤  也是啦 (苦笑)

手越  和massu一起飛的時候 shige飛超高呢。不過,平常都沒有飛這麼高,著地的時候滾了一下。

加藤  但是讓我說一下 以免被誤解,我平常也是很認真在做的!

 

眼淚talk 02-不甘心的眼淚
每個人都很努力 所以才有今天

加藤  不甘心的眼淚,不就是活動休止那段時間對吧?

增田  那個時候,是無法用言語表達出來的非常不甘心的眼淚喲。

加藤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開始活動對吧?

山下  不過我完全沒有想過會解散喔。

錦戶  我沒有流下不甘心的眼淚。因為流不出來。

加藤  那一年間,在個人活動上很努力呢。

小山  因為感受到大家各自都在努力,再集合的話,也認為絕對沒問題的。

手越  把不甘心轉為個人努力,感受到再結成之後power的延續。雖然活動休止,就算只有一點點也是在向前邁進喲。

山下  因為有那時不甘心的心情才會有現在的我們呢。不管是怎樣的眼淚,流下的眼淚都是有意義的呢。

 

眼淚talk 03-感動的眼淚
看了電影 嘩啦嘩啦的哭了

加藤  我看了感動的電影會哇哇哭喲。

手越  我也會為電影哭~。

增田  我就算看了感動系的電視節目也不會哭。

加藤  阿,之前手越和小山在休息室看了實錄節目哭了。兩個人手上都握著手帕(笑)。

小山&手越  那個阿!

小山  因為是講家庭的感動篇,就嗚嗚的哭了呢~。

手越  我們兩人的妝都掉了 還重新畫上去呢。我小學的時候看『皮卡丘』還哭了喲。皮卡丘和小智......(以下略)

小山  小學時候的事情就不用說了吧(笑)?  不過我也是對於友情系的很弱阿。

加藤  『蠟筆小新』好像也會催淚喲。

錦戶  讓我哭很慘的是『ジョンQ』。是一部敘述父親為了兒子 把心臟給了兒子的電影,那個父親很帥氣!

山下  我是『怪獸電力公司』。ブー要回去的那一幕真的受不了。

錦戶  阿 那個阿!  サリー把ブー送回去了呢。

山下  小亮也有看過?

錦戶  恩。那一幕會想哭。ブー拿著自己的玩具。「サリー,這個送給你,這個也送給你」這樣的對白......。

山下  沒錯沒錯!

增田  這樣阿。我果然對於電影和電視之類的不會哭阿。

加藤  massu是對於真實的事情才會感動的類型對吧?  之前在巨蛋就是這樣。

增田  對阿。大概是嗚嗚的哭了呢。不過那個大家都很感動對吧?

山下  很感動喲。我也都快要流出眼淚了呢。

加藤  開場不是從上面出來的嗎。漸漸的看到全部觀眾席的時候,不是很感動嗎?

手越  很感動,很感動!

小山  有這麼多人支持著我們阿......像這樣的感覺。

加藤  我也受到massu影響 都要哭了呢。

錦戶  ♪哎~~伊~阿~

手越  唉,哪首歌?

錦戶  ♪我陪著你哭!

手越  阿阿~,這首阿,我不知道喲(笑)。
註︰亮唱的那首是一青窈的"陪哭"原文歌名是"もらい泣き",因為前面加藤講受到massu影響而哭用了もらい泣き來講,所以亮就唱起這首歌。



眼淚talk 04-美味的眼淚
6人之中 吃東西最吵的是錦戶亮!?

加藤  之前,和小山去的壽司店很厲害呢。

小山  很厲害!

增田  去哪裡的店?

加藤  銀座的壽司店。

山下  真誇張的行程~!

加藤  那是在工作上的大人帶著我們去的。

增田  好吃嗎?

小山  我以前不敢吃海膽,那家店的海膽我吃的下去喔。

山下  我以前去海外一個星期,回來的時候吃了媽媽做的麻婆豆腐,真不是普通的好吃!

小山  這個我懂。去海外會留戀媽媽的味道或是日本的食物呢。

山下  在海外會非常想吃牛肉蓋飯之類的東西。

增田  巡迴中吃的牛舌便當很好吃。在仙台的時候也吃了不是嗎?

錦戶  對阿。不過我會想吃這個草莓!(一邊吃著草莓)

小山  這個?

錦戶  這個草莓超好吃的。我的臉頰有掉下來嗎?
註︰臉頰掉下來是日本小孩子形容東西很好吃的時候說的話。

手越  還在臉上喲(笑)

錦戶  真的?  我以為已經掉下來了。你要不要也吃吃看?

手越  (吃了之後)好吃!

加藤  6人之中吃東西最吵的就是錦戶君呢。

山下  會讓小亮說好吃的東西 是不會錯的。

錦戶  是嗎?  我還滿會嘗味道的。雖然喜歡和討厭的食物都很多(笑)。

加藤  味覺很敏銳呢。

山下  即使如此,我們總是去吃同樣的東西呢。都只去烤雞肉店和定時屋呢。

錦戶  對阿(笑)。

 

眼淚talk 05-太陽的眼淚
NEWS的大家要一起去看『詐欺獵人』!

錦戶  ♪太陽的~,磅!,眼-淚-。以這句開始,太陽的~,磅!,眼-淚-以這句結束 就是這樣的歌曲!

山下  『weeeek』是想要變成大人的歌曲,這次是讓大家看到成熟的NEWS 很棒呢。

增田  旋律很帥我很喜歡!

錦戶  也是讓人容易記住的歌曲呢!

小山  舞步也很容易讓人記住,如果大家也可以一起做的話就很棒呢。

加藤  給人很強烈的印象,是帥氣的感覺,也剛好是『詐欺獵人』的主題曲!

手越  之前去卡拉OK的時候從『詐欺獵人』的廣告聽到了『太陽的眼淚』,感覺很不錯喲。理想的情況是去電影院看完『詐欺獵人』,然後就直接去唱片行買這張單曲!

小山  我們也當然會去看這部電影對吧?

手越  當然會去阿!

加藤  去吧去吧。

山下  我也一起去!

 

-----------------------------------------------------
翻完這篇發現前面增田那篇我有地方翻錯了...原諒我>.<現在已經訂正了!

那隻人妖小雞真是笑死我了>.<
後來我找到小雞圖的時候覺得亮比喻的超好!!髮型也和西給一樣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