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P的訪談很可愛呢~






p.jpg 



從NEWS那裡對MYOJO送來6張招待券。打開之後,裡面是快樂的PARTY邀請♥  09年12月13日,在廣島green arena舉行的PARTY(=演唱會)的情形,從各種角度來為各位愛好者來報導!



山下智久


<給大家的注意事項>
.這次巡迴演唱會有以性感打扮來看的人,如果妳喜歡的話 希望下次也繼續保持。

<來自山下智久的公約>
.我討厭不遵守約定,所以我不會立下太大的誓言。不過,我可以跟大家約定一定會讓你們玩得開心的!



大家的性感打扮,讓我目不轉睛♪

●呀-,巡迴演唱會也結束了呢...。這次巡迴演唱會主題是"DIAMOND",團員全員都戴著鑽石造型的戒指站在舞台上。然後,fan們也戴著同樣的戒指。那個戒指在觀眾席上閃閃發光,非常的漂亮!  那樣的畫面讓我忘不了。觀眾們的PARTY打扮也很棒喲♪  有人穿著很成熟衣服,也有很多性感打扮的人。身為男人真是高興到不行(笑)。只是,老實說現在是巡迴演唱會剛結束,現在腦中什麼都不想思考 這是我的心聲。如果不讓頭腦清空一次,就無法整體客觀的回顧,也無法為下次想出新的idea。我想要暫時什麼都不想,悠閒的度過吧。

●在必須搭飛機的日子,有時候會差點來不及到機場趕上出發時間呢。當我們很急的時候,團員中不知道誰通過檢測門時,因為身上有零錢還是什麼飾品讓金屬探知器有反應...。在那裡花很多時間,然後「前往○○的山下智久先生~」廣播還這樣叫出我的全名(笑)。那個好丟臉阿~。

 




------------------------------------------
原來你們之前不停叫fan打扮漂亮去看演唱會是為了自己阿~~哈哈
不過很可愛喔^^

我想那個讓金屬探測有反應的應該是massu吧~
記得以前有翻譯到,massu說他通過那個門的時候常常都會不知道為什麼有反應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