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也說了希望有個NEWS的節目呢



wt.jpg 

NEWS  holiday atmosphere

帶著新年message登場的NEWS

這個月以「工作」、「外表」、「戀愛」等主題,進行2009年的預言訪談。

 

 

 

手越祐也

 

 

「外表」

說到外表的話,應該一直沒有什麼改變吧。只有一次是在『MyBoss~』的時候比較胖吧。我一直都是『瘦巴巴』的,那時是我人生當中第一次這麼胖呢。理由很簡單。因為身體沒有活動,而且又一直吃電視劇組的好吃的慰勞品()。現在因為有非常大的運動量,所以我覺得我能夠一直維持這樣的體重喲。

 

「工作」

如果是說演技方面的話,我想嘗試恐怖作品或是壞人角色。驚悚片真的是很恐怖的東西。雖然鬼屋之類的很可怕,不過如果是拍攝現場的話感覺應該就沒問題。在『娑婆氣』裡面也是,即使被那麼多的妖怪包圍著,但卻不是個可怕的體驗呢()。壞人角色我也很有興趣喲。如果真的要演的話,想要徹底演出那種沒血沒淚的冷酷壞人角色呢。像是『lastfriends』裡錦戶君演的那個角色,讓我也想演看看呢。因為從來沒有演過這種角色,應該會帶給大家衝擊吧。我想我應該會滿沉迷在其中的喲!

 

「興趣」

今年也和往常一樣是踢足球吧。還有我打算在春天之前,跟男生朋友7~8人一起去滑雪和泡溫泉!

 

「戀愛」

2009年,應該會談場戀愛吧。雖然有很想談戀愛的心情,不過現在我跟男生朋友們一起玩樂的時間真的太開心了,就算失去那些玩樂時間也沒關係不是會有女孩子這麼認為嗎?  我搞不好會讓對方期待太高喔()。不過在現在這個季節,戴著毛絨絨的毛帽,看起來很冷而且又用撒嬌的眼神看著我的話......嗯,我應該就會陷入戀愛了吧()。如果自己有了女朋友的話,我會帶她一起去我的男生朋友們那裡,希望她能跟我的朋友們也一樣要好。所以,如果認為這樣很痛苦的人我可能就很難跟她在一起吧。

 

NEWS

巡迴演唱會結束之後,應該就很少有機會可以全員聚在一起了吧。要是有個NEWS的節目就好了呢。如果是綜藝節目的話就太好了。不過一開始大家都無法捨棄自尊...感覺應該會是這樣吧()。我算是個滿能夠丟掉包袱的類型。就算要我在十字路口隨機應變的唱歌,我有自信能夠不猶豫就唱出來()做蠢事的NEWS”像這樣的我們,要是能夠讓大家都知道就好了。雖然在休息室裡就已經有相當高的機率可以看到這樣的我們了()。在休息室裡藏攝影機之類的,我想應該會是個很棒的企劃喲()

 

 



-------------------------------------------------------------

快給NEWS一個節目吧~~~偷拍休息室感覺是個超棒的企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