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這篇很有趣~
講了很多小插曲呢




wk.jpg 


目前全國巡迴演唱會進行得正熱烈的NEWS1119日新專輯即將發行,朝著年末加速中。這個月的訪談是free主題。聊了很多各自的近況。




小山慶一郎

 

 

大前輩瀧澤君,給了我們一些idea

 

就跟大家說的一樣,這次演唱會的影片,是根據我們的希望 請瀧澤君來幫我們製作的。前陣子我們有一個會議,在開會開始之前我們把瀧澤君也叫來了「要拍怎樣的影片比較好呢?」瀧澤君這麼問,「要有拉斯維加斯和名流的感覺,我們是想說看看可不可以用個飛機之類的」我這麼說明。「你們的會議都是怎麼進行的呢?」也問了這樣的問題,「基本上會是由小亮說一些意見,然後這次的影片我覺得」我就像這樣告訴他。然後會議才開始。本來應該是要馬上就開始討論影片的部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卻從很初步的地方開始像是第一首歌要選哪首,變成在決定這種事情的狀態。大前輩瀧澤君也給了我們一些idea  變成這樣的情況了()。而且明明是我們向瀧澤君提出「想用飛機拍攝」,當這個提案出現的時候還被小亮說「那個不行吧」,然後瀧澤君馬上就「說的也是」很爽快的配合我們了()這跟剛剛說的根本就不一樣阿!我彷彿聽到瀧澤君內心這麼說()瀧澤君,我們太沒志氣了 對不起!我當時在心裡這樣道歉了喲。結果最後就是我們很隨性的說「總之把我們拍得很帥氣就拜託了!」這樣的狀態()NEWS亂七八糟的一面被瀧澤君看到了阿()。不過平常我們開會是很順暢的喔!  來看演唱會的人,到底是什麼樣的影片呢,請到現場看看吧!

 

再來是前陣子我去了朋友的生日會。在生日會上我被要求要唱『Happy Birthday』,不過因為那首歌的rap很多,我一個人唱得好辛苦阿()。唱的時候我把歌詞中的替換成那個壽星的名字,氣氛變得非常high喲。說到『Happy Birthday』,我們和關8一起去上了『Music Station』對吧?  坐在後面的座位時我和村上君「我們(坐在這裡)完全沒被拍到阿」聊到這個()。「不然我們試試看在別人唱歌的時候,跟著一起唱吧。搞不好小畫面裡就會拍到我們」他這麼跟我說,然後我們兩人就照著這麼做了()。即使如此還是沒拍我們,然後村上君「果然不行!」這麼說了之後 在後面變得很沒勁的這個瞬間,攝影機照過來了()我就一邊咚咚的敲村上君的膝蓋 一邊說「現在在拍我們!!」()。因為平常很少會有像這樣的交流,所以很開心喲。

 

 

 


--------------------------------------------------
我想聽慶一個人唱的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