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昨天晚上打到睡著沒打完>.<
今天終於打好了~~




 

GORGEOUS出發吧!

見習名流的華麗!?生活
年尾跨年初的東京巨蛋公演也決定了,朝著BIG的團體成長中的NEWS。這樣下去豪華的名流生活就不是夢想了!?因此,就來聊聊金錢感&嚮往的名流生活吧



手越祐也

 

 

記在我帳上,應該是很符合名流說的話吧

 

●錢包裡面放滿一排的信用卡,不管去哪裡都刷卡,而且是住在高樓公寓的最上層,這些就是我對名流的印象。信用卡的顏色當然跟普通那種有點不一樣,是金色或是黑色之類的。還有一個有點不好的印象,就是也會給人不會處理自己身邊事物的印象呢。比如說,總是請管家打掃房間,開的高級轎車還有請司機。ma,的確管家這個工作有點讓人嚮往呢。如果我將來成為名流的話,開車我會自己開,不過打掃房間和洗衣服太麻煩了,可以的話我就希望交給管家做嘛(笑)。不過阿,如果去餐廳都可以讓我記帳的話就好了。“那就記在帳上吧”說完這句話而離開店家的姿態,果然還是讓人很嚮往阿。要能夠記帳,應該要在社會上有一定的信用對吧。因為是靠自己的力量成為有錢人,所以我覺得要是能夠隨自己喜好的使用自己的錢盡情玩樂是很好的。不過,就算我變成有錢人,我討厭靠著金錢的力量而擺出一付任性態度的樣子。我覺得無法顧慮到周圍的人的這種人,沒有成為名流的資格。

 

●基本上,我對於吃的沒有什麼一定的要求呢。當然會有讓我覺得好吃的東西,不過會讓我覺得難吃的東西,幾乎沒有呢。所以,並不會有讓我想去吃價錢高昂的心情。如果問我喜歡的食物,我會馬上回答是豚骨拉麵呢-。就算去吃昂貴的料理,我的舌頭也分辨不出來是否高級。這個阿,極端來說的話,我想只要能夠攝取食物就已經是很幸福的感覺了。說到名流,他們的吃穿、生活都有很多規定給人這種印象吧。當然要如何使用金錢 根據每個人都不同,這些都不需要什麼解釋,不過我無法理解 把錢都花在食物上的人的心境呢。我就算成為名流也不會有所改變,還是會喜歡豚骨拉麵吧。當然吃拉麵應該不會是記帳的吧,所以搞不好能夠讓我說出“記在我帳上”這句話的那天永遠都不會到來吧!?

 

 

如果要在1天當中花掉100萬圓的話

和家人去西班牙旅行50萬圓,和朋友開party 50萬圓。

「錢要跟家人和朋友一起使用是基本。之前就已經有點想去西班牙了  而且仔細想想 我現在也沒有特別想要的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