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補補上來了~






r.jpg

秋色COOL的素顏talk&帶著笑容HOT的特別對談!

 

 

 

錦戶亮

 

 

 

●讓各位擔心了。但也多虧了大家我已經恢復元氣了!  然後我在這個冬天將會是我的最強傳說!!  好像阿,得過1次流行性感冒之後就會免疫,也會比較不容易感冒的樣子喲。而,經歷過太大意的後果之後就會再次注意不讓身體崩壞,做好健康管理。最近,就算便當裡面有我不喜歡吃的配菜,我也都一點不剩,盡量的吃掉喲!!  魚類料理我也很努力的吃呢。對吧? 我改變了吧!?

 

●因為流行性感冒而在家休息的期間,我和P通了很多次電話喲。他先「身體狀況如何?  要保重」這樣對我說,我的心裡「你才是阿」這麼想了呢()。不過我也有好好的對他說「保重」喔。說到P,他不是在『24小時TV32』去了飛鏢之旅嗎,看到P出那樣的外景總覺得非常新鮮 對吧!?  看的時候都覺得很有趣呢。我也出了外景。因為平常幾乎不會和不認識的大叔大嬸聊天,所以覺得很開心,心靈被治癒了呢,是個很棒的經驗呢。

 

●最近的休假,我和朋友去了大型超市!!  因為我的洗衣粉快用完了「既然有時間的話,就馬上去買」我這麼想。結果買了洗衣粉和柔軟劑和廁所用衛生紙。還買了茶和薑汁汽水各一箱!  因為本來出門就會帶包包,而且那又是在郊外的店,所以久違的開車去了,很開心喲。但回程因為覺得很麻煩,就叫朋友幫我開車了()。還有,某天我約(松本)潤君去吃飯,但那天「已經跟別人有約了」我被這樣拒絕了。不過「如果是在○日之前的話,我都還算有空,再約我喔!」他這麼對我說,然後在他說的那天之前我又約了一次,但是又被拒絕了…()。那個,我選時間的技巧,也太糟了吧?






--------------------------------------

互相關心的P和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