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雜誌來囉~不過在這裡我想徵求一下myojo 9月號大圖(可以看清楚字)
我真的是很想翻譯myojo阿~~看起來很有趣>.<
希望有的人可以提供給我
,感激不盡>.< 我的信箱 eakanishi@pixnet.net
還有POPOLO 9月號我也要徵求一下...雖然已經在進行翻譯
可是我手上的圖還是不太清楚
,翻完一篇我眼睛就快不行了= =希望有的人可以提供給我~感謝^^







忘不了那段戀情---6人的LOST LOVE STORY
悲傷的心情,想哭的戀愛。
誰都會有忘不了的戀愛--。失戀時的悲傷、寂寞、不甘心,還有眼淚。就算是NEWS的6人,也有這樣的戀愛。就像回想“那個時候”一樣,悄悄地說出來,戀愛的話題。眼淚的story。
 
 
 
山下智久
 
就算戀情結束,還是希望有個努力的自己
 
 
我第一次的失戀,是在小學的時候。對方是和我同一所學校,住在我家附近的女孩子喲。雖然我已經忘記她是不是和我同班,她是個有點輕浮,讓人想要幫助她的人。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就喜歡她了。不過阿,小學生呢,對於喜歡的這種感情,自己也沒辦法馬上發覺,也不會告白。就這樣一直到了大概3年級,然後我就搬家了,就這樣結束了。因為我們之間也不是會一起出去玩的關係,我搬家的時候,好像也沒有特別跟她說。之後就再也沒見面了。是個根本沒有開始的戀愛,淡淡的失戀阿。
 
這樣可愛的戀愛,現在想起來是個很好的回億。通常失戀大部分的人都會哭吧。即使那時不在乎,戀情結束的幾個禮拜,應該都是放空的吧。不過,因為我總是有朋友陪伴,如果我失戀,只要和那些傢伙一起玩,我想我就不會拖著悲傷 很自然的就忘記難過了。所以,能讓我忘不了的戀愛,應該是沒有吧。就算失戀,我也會向前邁進喲。如果失戀讓自己變墮落,這樣的戀愛不是很可憐嗎?  所以,就算戀情結束了,我也希望自己是努力的喲。
 
戀情結束的瞬間,會是怎樣的呢。如果是我的話,應該不可能什麼都不做。例如工作之類的,明明就是非做不可的情況,如果無法集中精神的話,我想這份戀愛一定是結束了吧。兩人互相都能夠做好應該做的事情之上,還能相愛。這樣的戀愛,會走得較長遠,才不會消失吧。我其實是個很熱情的人,也會想要陷入戀愛中(笑),就是因為想要好好重視喜歡的人,所以兩人一起朝著好的方向前進的戀愛就是我理想中的戀愛呢。
 
 
盛夏的戀愛特集!特別專欄
我的NO.1 LOVE SONG
『真夏的果實』(南方之星)
歌詞我也很喜歡
雖然從我小時候就很喜歡這首歌了,歌詞也很棒。「♪四六時中も好きと言って」我喜歡這句歌詞。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我跟shige和小山去泡溫泉了喲。雖然隔天早上6點就要起床,我們還是待到半夜1點左右,放鬆了呢。我們3人進去了桑拿房,我們之間的關係也變得火熱起來喲(笑)!
 
 
 

最後來補上真夏的果實這首歌,大家應該會很耳熟
小時候我也時常聽張學友唱這首歌阿>.<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