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這三人組呢~~








小山慶一郎X手越祐也X增田貴久

彈跳3人組talk

 

 在梅雨季節,難得的好天氣邀大家出來,從攝影棚很有氣勢跑到公園的3☆「在外面果然很舒服阿—」,開始在公園裡到處跑。但是,發現了不知道該怎麼使用的繩子 突然沉默了下來...。 「這個要怎麼玩!?  小慶拜託了!」(手越),「好,就讓TEGOMASU來甩繩子吧」(增田),「不不,我想看massu跳繩的樣子啦」(小山),大家就爭先恐後的輪流跳繩。過了幾分鐘後,「好有趣阿—!」增田開始飛舞,果然運動神經很好!!  看到這個姿態的小山「身體雖然很好,不過massu最近有活動身體嗎?」這樣詢問,因此運動談話開始了開始了—

 

Massu,維持身體能力的秘訣是?

 

增田  最近,休假時我一步都沒有踏出家門呢...。在房間裡滾來滾去,感覺最舒適 很幸福。

 

小山  可是,剛剛你跳的超好的耶。果然,massu的身體能力和我們是不一樣的呢。在團員中,比誰都還會活動。

 

手越  身上的肌肉也分佈的很平均喲。感覺在身體的裡面,連看不見的肌肉都很發達。

 

增田  是這樣阿。感覺手越在小學時代,一定是班上那種運動萬能的類型,足球也踢得超好的吧

 

手越  不,我是那種只要喜歡上了,就會對那個一直持續下去喲。

 

小山  說到這個,之前你說過一週踢4次球吧?  五人制足球。

 

手越  這禮拜是踢6  真的是因為太開心了 沒辦法  已經變成我生活的一部分了呢。

 

小山  對了,massu也喜歡足球吧?  手越沒有約去一起踢五人制足球嗎?

 

手越  因為,約了massu感覺他應該也不會來阿。

 

增田  的確是這樣...。不過如果是冬天約我就會去。夏天因為太熱了 就會不想動()。在家裡坐坐平衡球就夠了。

 

小山  真是massu的風格呢()。我很熱中於去健身房呢。

 

增田  哇,我一定沒辦法持續的...。真的,我大概就是一年去一次游泳池呢。夏天一個人浮在水上,很舒服呢。

 

小山  不過真的很推薦喲。大概在一年前左右演舞台劇的時候,開始會持續去健身房,運動讓自己流汗,最後再進去桑拿房,感覺身體不好的東西全部都排出去了,心情很舒爽呢

 

增田  嗯—。因為我超怕熱,夏天不管做什麼,都會流很多汗呢—。而且我房間也沒有冷氣。

 

手越  massu相當喜歡待在家裡呢—()。夏天只要在房間裡度過,就可以代替桑拿了呢。

 

小山  就算沒有運動,massu的體能也沒有下降的理由,我搞不好能夠了解了()

 

身為原支持者,有話想說

 

手越  話說回來,小慶(小山)最近沒有打棒球嗎?  你看你以前都還會打業餘棒球呢。

 

小山  沒辦法打呢。雖然我真的很想打棒球,不過近來都主要是去看比賽。

 

手越  我也很常看喲。西武的G.G.佐藤和轉到巨人隊的ラミレス,他們的活躍我都超在意的喲

 

增田  我很關心游泳競賽的泳裝問題。其實跟泳裝沒有關係,不過很希望日本選手可以發揮實力呢。

 

小山  你們兩個也知道的太詳細了吧()

 

增田  還有,知道女子排球可以進軍北京奧運的時候 很感動!!

 

手越  我們身為官方應援者,這是最開心的呢。

 

小山  加油,希望一定要得到世界第一呢。

 

Sporty3人的私底下是?

 

小山  一直到不久之前,我和手越會一起去逛街一起玩,不過最近NEWS的團員們,幾乎都沒有一起玩呢

 

增田  真的,小山平常在做些什麼都完全不知道呢。不過有聽到一個說法,好像目標要成為型男之類的()

 

手越  阿,那個,我之前有聽說過  的確是「我要成為型男!」有過這種宣言呢。剛剛還說了非買一雙尖頭鞋不可喲()

 

小山  不,那是半開玩笑的啦。

 

增田  但是還有另一半阿()

 

小山  剛開始想到要變型男好像是因為氣勢這種理由吧。而且感覺好像很夏天...這樣。說到這個的話,手越在踢五人制足球以外的時間,完全不知道在做些什麼事...

 

手越  。我的話休假就真的100%都是五人制足球呢

 

增田  大家都互相不知道對方私底下在做些什麼呢。不偶爾3人一起出去玩不行呢

 

小山  大家一起玩的時候,果然還是運動吧。很棒的流汗之後,互相磨練成為男人吧。

 

手越  那,我們3人可以一起玩的運動是什麼呢...

 

增田  排球應該不錯吧?  剛剛也有聊到一點。

 

小山  可是人數不夠吧?

 

手越  那麼,把排球和足球加起來除以二,變成Sepak Takraw如何?  雖然沒玩過。Massu會後空翻,應該會玩得不錯吧()

Sepak Takraw中文是藤球,方式類似排球,只不過球員必須不使用手來擊球,而是運用頭與胸和腳,將球頂過網。

 

增田  就算會後空翻也不一定會踢...

 

小山  而且只有三個人 可以玩嗎?

 

手越  這樣的話,我們來目標成為Sepak Takraw的官方應援者吧

 

小山增田  (句點)

 

手越  開玩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