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翻了POTATO







P.jpg



這個月聊的是『BE FREE=『自由』這樣的話題喲。

NEWS中覺得最自由的人是?  對於這樣的提問,答案集中於2人身上!  接著因為是七夕的關係,也請他們說了現在的願望喲。

 

 

 

山下智久

 

 

 

說到NEWS裡最自由的人,應該是我吧()

 

我覺得日本算是非常自由呢。跟世界上其他國家比較起來喔。不過,在這樣的日本,也是有規範的,自己想做的事情也是會有無法做的呢。以自由的角度來看,還是有許多不自由的地方。認真的思考自由這個東西,真的是很困難的話題呢。

 

我從來沒有想要更多自由這麼想過。現在就已經非常自由了。只不過在工作上,對於自己喜歡的東西,會想要更自由的去做喲。如果跟我說可以在工作上自由去做的話,我就會去做全部自己想做的事情()。當然還是要借助很多人的力量呢。

 

如果可以自由休假的話?  我曾經在非常忙碌後,想要休息個2年那樣呢()。不過要是我休息的話,會想要做什麼呢。我想應該會練跳舞吧。因為是我喜歡的東西。如果有個長假的話,去旅行應該也不錯呢。想去看看很多國家。這樣的話,應該會注意到更多日本的好。

 

NEWS中最適合自由這個詞彙的人是,我吧!?()。因為我想活的很自由,也想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我討厭去配合別人()。不過,我想成為能夠給予大家什麼的人。想讓人看到開心的東西、好的東西。我阿,聽了好聽的音樂就能得到元氣,會覺得那個時間很幸福,不過我也想讓大家和我一樣感受那樣的幸福。我就是為了這個而工作著,是抱持著這樣的信念在工作的喲。713日開始的電視劇『ブザー・ビート~崖っぷちのヒーロー~』也是,為了做出很有真實感的好作品,我會加油的!

 

最後要我向七夕許願?  我沒有什麼願望()。因為我覺得最重要的不是許願,而是自己要怎麼做。有目標或夢想的話,就要自己去實踐才行。不過硬要我說的話,我希望今晚可以好睡,這個願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