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田好不適合耍性感喔>.<






『秘密情報NEWS擴大版』 6人的私人話題。滿滿的呈現!



增田貴久
 
 
 
秘密情報NEWS 1
對於第一次嘗試的味道感到很緊張!
不久前我和朋友去吃了鼈肉火鍋喲。這是我第一次吃鼈 很好吃! 不過當我這麼對那家店裡的人說了之後,就給了我們一條細細的完全看不出來是鼈的形狀的肉(笑)。我們是交給店裡的人幫我們點菜,也喝了血,雖然很好喝……不過短期內我不會想再吃了(笑)。
 
 
秘密情報NEWS 2
發表喜歡的夏日單品
最近變得非常熱,已經是夏天了呢。今年的夏天我想要試著撐陽傘! 我還滿喜歡陽傘呢。不是那種常見的帶有黑色蕾絲的,而是色彩豐富有POP感設計的“時髦陽傘” 如果是這種的話 我想要撐撐看。還有就是五分褲吧。雖然我有很多件,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好好的穿過。
 
 
秘密情報NEWS 3
『アイアイ傘』發行了♪
TEGOMASU的新單曲『アイアイ傘』發行了喲! 以“情人傘”作為主題 非常的可愛。聽了這首歌之後 如果能讓大家在雨天更開心一點就好了呢。在卡拉ok唱這首歌的時候,我認為比起音準 唱歌的心情比較種要,不過說起來音準也算是很重要(笑)。也要注意音準喔!
 
 
 
flower專欄-請告訴我們你對花的回憶!
牽牛花的預想觀察日記
小學的時候,暑假的作業我做了牽牛花的觀察日記喲。不過,「應該就會像這種感覺漸漸往上長吧」我就像這樣擅自預測而寫完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