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插畫也很有趣~~





這個月也試著向團員們提出了9個問題。
每個月,發揮出個性和才能的插畫也請大家關注!
 
 
 
Q1. 如果要找你商量的話,戀愛、工作 哪個你比較擅長?
山下:兩種都擅長
小山:工作
錦戶:兩種都不擅長!
加藤:戀愛
增田:戀愛
手越:戀愛!
 
 
Q2. 睡覺好入睡嗎?
山下:非常好
小山:好
錦戶:不太好
加藤:意外的好喲
增田:大致上很好喲
手越:還可以
 
 
Q3. 如果和女友去遊樂園,會想要一起搭乘什麼遊樂設施?
山下:想去鬼屋(笑)!
小山:小汽車
錦戶:雲霄飛車
加藤:雲霄飛車
增田:雲霄飛車
手越:鬼屋
 
 
Q4. 壽司中,最喜歡什麼口味?
山下:黑鮪魚中肚肉和納豆卷
小山:黑鮪魚中肚肉
錦戶:我不吃壽司(我喜歡壽司上面的薑片(笑))
加藤:海膽
增田:鰻魚
手越:黑鮪魚
 
 
Q5. 小時候喜歡乘坐的交通工具
山下:車
小山:小型汽車
錦戶:滑板
加藤:摩托車
增田:腳踏車
手越:飛機
 
 
Q6. 什麼事情讓你感覺夏天來了?
山下:蟬的叫聲
小山:自己的黑皮膚(笑)
錦戶:冷氣機正在運轉的感覺
加藤:西瓜
增田:當我認為不用穿上衣的時候
手越:女孩子開始穿起T-shirt的時候
 
 
Q7. 早上起來,首先會做什麼?
山下:張開眼睛(笑)
小山:洗澡
錦戶:沖澡
加藤:刷牙
增田:吃早餐
手越:吃早餐
 
 
Q8. 你是屬於文科、數理科 哪一個?
山下:文科吧
小山:文科
錦戶:我不知道數理科和文科哪裡不同
加藤:哪種都算吧~(「因為我就是個天才阿…」接著說不停)
增田:體育科
手越:文科(我比較喜歡這個)
 
 
Q9. 因為七夕的到來,請許一個願望
山下:希望能維持健康
小山:每天都是笑容滿面
錦戶:想要重新來過
加藤:希望舞台劇成功
增田:希望讓妳展現笑容
手越:希望因為天災而受困的人們能夠快點被救出來
 
 
Q10. 請畫出大象
山下      上面寫的是大象的羅馬拼音


小山      不知道要從哪個視角來看...


錦戶      大象鼻子拿的是香蕉??


加藤      shige算是畫的很正常


增田       象鼻滴水下去是アイアイ傘喔! 傘下是兩隻小貓臉^^


手越    中間的字是: This is ゾ~~~!! (ゾ就是大象的意思)
            兩邊的字太模糊我看不清楚...








這個月的大象畫的真精采~~
手越太強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