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這整篇充滿著友情阿~~







『秘密情報NEWS擴大版』 6人的私人話題。滿滿的呈現!



錦戶亮
 
 
秘密情報NEWS 1
跟山P和仁去吃了烤雞肉串!
前陣子,我跟山P和仁和其他朋友一起去吃烤雞肉串! 雖然是烤雞肉串店,可是它的豆芽菜很好吃,我就一直猛吃豆芽菜。山P則是一直吃涼豆腐(笑)。還有,P點了“芥末雞胸肉”,可是竟然把上面的芥末拿開才吃。那麼點芥末口味就沒有意義啦! 雖然我這麼想,不過我也沒有吐槽他啦(笑)。
 
 
秘密情報NEWS 2
我買了電影的DVD!
昨天我買了DVD!如果用租的會很在意歸還期限,所以我幾乎都會用買的。而且,如果是很有趣的片子我也會借給朋友看呢。我買的是丹佐華盛頓的『Training Day』這部電影的DVD。在半夜看了,很有趣喲。
 
 
秘密情報NEWS 3
買了仁的媽媽的禮物
因為是仁的媽媽的生日,我和仁和其他朋友去買了禮物。以前常常去仁的家裡玩,也常被招待吃飯呢。去年大家買了小狗當作禮物喲。今年打算送戒指所以就一起去買了。訂購之後,就快要做好了,很期待送出去的那一刻呢。
 
 
flower專欄-請告訴我們你對花的回憶!
早起觀察繡球花
學校有種繡球花喲。媽媽給了我綠色的像是營養劑的東西加進去,很享受養育的過程呢。因為開花的時候是早上所以我很早就跑去看了!
 
 
 



這篇好多仁喔~~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