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最後一位囉~
這本雜誌還有花絮的部分 之後就會PO上來喔^^







這個月,向他們提問了針對工作上和私底下轉換的開關,還有面對別人會有興趣的開關。非常適合當作初夏的背景音樂的新歌『SUMMER TIME』 也向他們問了值得一聽的地方


小山慶一郎
 
 
不管是工作還是私底下的轉換開關都是洗澡!
 
我在工作的時候是”該做的時候就做”以這樣的心情轉換到工作。開關打開的時候是在正式上場前。演唱會或是舞台劇開始前 換上服裝,「喔-!」這樣為成圈圈喊聲的瞬間 心情上就轉換成工作了喲。在『loss:time:life』的時候,70分鐘前要去洗澡是我自己規定要做的事呢。雖然只洗了10分鐘,在那段時間裡為了要讓自已聲音發出來 會做“發聲”這樣的事。就算在這之前很睏,洗完澡後整個人就會改變(笑)。演了舞台劇之後,自已在什麼環境之中,會擁有什麼樣的心情,集中之後轉換心情的點 我更了解了。轉換成私底下的瞬間是,回到家洗澡的時候…。阿,這個轉換開關也是洗澡阿(笑)。現在說到這裡我才發現是一樣的呢!
 
包含我在內的NEWS的團員們 不管是在工作上還是在私底下的時候都沒什麼改變。只是工作的時候會比較有精神一點而已。不過小亮呢,私底下的時候比大家想像的都還要溫柔。雖然看起來好像是個毒舌的角色,其實是個非常非常溫柔 很會照顧別人的人喲。
 
我超擅長心情的轉換!  不過私底下情緒低落的時候就會拖很久呢。畢竟是關於自己的事情嘛。相較之下 在工作上遇到讓我情緒低落的事的話 轉換心情會比私底下來的容易。因為「下次要好好做!」我會這麼想。
 
女孩子會讓我有興趣的開關有很多喲。重點就是波動般的東西? 會覺得我們絕對很合得來喲(笑)。還有就是笑點和我一樣的人會讓我感到有興趣呢。
 
NEWS的新歌『SUMMER TIME』也是首戀愛的歌曲呢(笑)。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 是一首讓我覺得很雀躍興奮的歌曲。讓我想要一直聽,因為很喜歡這個旋律。以夏天song來說 歌詞很有趣,感覺很好的rap在途中出現也覺得很開心。在卡拉ok裡唱的話能帶氣氛,在演唱會上大家一起唱出來的話也很開心呢。
 
 



正在吹頭髮的小山也好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