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增田這篇的內容也是非常的可愛喲~
那件星星上衣搞不好會和星星褲很搭>.<

-----------------------------------------------------------------


增田貴久


Q 之前說要在台灣大喊「小籠包」,有實行了嗎?
A 這當然囉。有一種只能說「小籠包」的氣勢。之前雖然說是騙人的,不過我真的說了喲。「之前去台灣的時候也說過了,所以這次去也要說」只是這麼單純的想法。我在那裡只是說了「小籠包」,fan就「啊-!」的尖叫了呢。感覺很不錯呢(笑)。台灣的大家也很棒喲。

Q 回想台灣演唱會,請告訴我留下來有印象的事。
A 果然還是因為颱風第一天的公演中止這件事,因為停電音響沒有聲音不就連彩排都沒辦法對吧?  還有就是在正式表演中,flying失敗的手越從舞台上掉下去這件事!我一看到手越從舞台上掉下去嚇了一跳喲。沒有受傷真是太好了~。

Q 被別人說過的話,怎麼也忘不掉的是哪些話?
A 我覺得shock的是「優柔寡斷」,很高興的是「聲音很棒呢」。「聲音很棒呢」這句話是事務所的社長說的。不過,只被說過聲音不錯,「唱歌很棒」這樣的話沒有人說過呢。錦戶君也「手越唱歌很棒,massu就是聲音很棒而已呢」這麼說過...可是,結果也只用聲音很棒來稱讚呢(笑)。

Q 最近去買了什麼東西。有什麼東西是之後目標想要買的?
A 阿-,大概一個星期前我買了簡單的白色休閒鞋。我真的是很久沒有買休閒鞋。順便說我的size是27cm呢。下次目標的東西是,有點厚的黑色大衣。雖然相似的我已經有了,也很想要新的一件呢。

Q 今年的生日,有收到團員給的訊息或禮物嗎?
A 意外的大家都在日期轉換沒多久 我就收到mail了呢。內容大多是「恭喜」這種感覺。因為非常開心,這些mail我會好好珍惜保護喲。禮物的話,shige送我wallet chain。因為我說過「想要這個」。(偷偷瞄了在附近的小山一眼)小山還沒有送我禮物!
wallet chain︰為了防止落下,給錢包加上的金屬製的鎖鏈。

Q 味增湯裡面的料 你喜歡什麼?
A 唉,不管什麼都很喜歡阿?  裙帶菜和羅蔔和豆腐都很喜歡,豬肉醬湯我也喜歡。不過,硬要說的話,最喜歡的是朴蕈呢-。
朴蕈︰食用傘菌的蘑菇。被當作是味增湯的料和羅蔔一起吃。

Q 小時後的夢想是?
A 小學1年級到6年級的時候,加入當地的足球隊伍,那個時候想要當足球選手。不過,也沒有這麼認真呢?  小4的時候「我踢的不怎麼好。當不上足球選手」這樣,這時就知道了(笑)。在那之後就進入了Jr.,夢想就改變了呢。比起出道,「想要在演唱會和電視上有很多表演!」我這麼想。

Q 在街上看到自己的海報的時候,有什麼反應呢?
A 首先,「喔?  喔喔喔喔!」會這麼想(笑)。不過不會有什麼特別的反應喲。站在自己的海報前面,或是在我們的CD前面 要是被誰看到了,搞不好會覺得很尷尬。比起害羞,「很高興!」這樣的心情比較多呢。

Q 在「まちマス」登場的"プータン",現在在哪裡做什麼呢?
A 我家的和室裡...在那裡發呆(笑)。

Q TEGOMASU的兩人,現在還會一起去卡拉OK嗎?
A 恩-,已經2~3個月沒有去了呢。不過,在演唱會之類的表演有一起唱歌的機會,所以不會感到寂寞(笑)。


---------------------------------------------------------
增田你超可愛的啦~還要偷看一下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