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2007年的都翻完囉~~
07年沒有1月和2月號  是因為活動休止的關係
所以我翻到3月  07年就算翻完了!!
3月號的請往下看~
------------------------------------------------------------

和團員們一樣,人氣連載也再開始。
因為接近情人節,這個月就以『LOVE』為主題問東問西吧~。


Q1. 請幻想愛的告白的最佳情境
山P︰在只有兩個人的地方
小山︰家庭餐廳
亮︰車中
shige︰晚上兩人一起走在路上
massu︰公園
手越︰主題樂園的出口


Q2. 新婚旅行想去哪裡?
山P︰南方溫暖的地方
小山︰紐約
亮︰夏威夷
shige︰歐洲遊一週
massu︰瑞典
手越︰歐洲遊一週


Q3. 約會會由自己領導嗎?會聽對方的要求嗎?
山P︰會先訂位 由我領導
小山︰想要照著她的要求
亮︰會聽她的要求 還是由我領導
shige︰由我領導
massu︰聽她的要求後 由我領導
手越︰聽她的要求後 由我領導


Q4. 能夠很率直的表現出愛情表現嗎?
山P︰很會很會表現(歐美嗎(笑))
小山︰不會(因為我是shy boy...)
亮︰完全可以
shige︰我想我可以
massu︰我想我會
手越︰可以


Q5. 理想的情侶之間的關係是怎樣?
山P︰同樣程度的喜歡 這樣的關係
小山︰我想被愛
亮︰鴛鴦夫婦
shige︰一直都是戀人
massu︰像家人一樣的關係
手越︰什麼事情都是open的關係


Q6. 如果有朋友失戀了,會說什麼安慰他?
山P︰時間會讓你忘記她的
小山︰女孩子不只一個喲
亮︰沒問題吧!
shige︰是那個人不懂你的好
massu︰分開也是命運喲
手越︰只是沒有緣分而已


Q7. 女友去購物 你會陪她到什麼程度?
山P︰去哪裡都會陪著她喲
小山︰不管多久,不管去哪裡都會陪她
亮︰只要我可以進去的店 去哪裡會陪她
shige︰不管去哪裡都會陪她喲
massu︰哪裡都可以(短時間的話)
手越︰不管去哪裡都會陪她


Q8. 喜歡的甜食
山P︰乳酪蛋糕
小山︰布丁
亮︰菓子麵包
shige︰千層派
massu︰草莓
手越︰甜甜圈


Q9. 從團員那裡感受到「愛」的瞬間
山P︰幫我拿我忘記的東西的時候
小山︰每天都感受到  特別是在web日記的回覆上
亮︰跨年演唱會的時候
shige︰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massu︰跨年演唱會排成一個圓形的時候
手越︰演唱會中的眼神接觸


Q10. 請畫出愛心標誌
山P    這個愛心很纖細...


小山    這個超可愛的啦~還有畫手和腳


亮    不知道亮是不是想畫出鑽石的感覺...切工不錯喲


shige    西給的都畫的很好很正常 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


massu    這是很多小愛心變成大愛心~


手越    這是笑臉愛心?




--------------------------------------------------------
因為這時正好是NEWS活動再開的時候
所以第九題講到跨年演唱會真的特別的令人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