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digest
國王遊戲!?篇
MC當中,有一個NEWS回答觀眾問題的單元。發問時間不知道為什麼變成國王遊戲的狀態!?


首先是,第一位的マユミちゃん。
小山「今天妳買了誰的扇子呢?」

マユミ「小亮的♡」

錦戶「太好了-!!」

小山「那麼,你有什麼問題要問呢?」

マユミ「請對我說我愛妳」

錦戶「OK。...要說了嗎?」

マユミ「阿,再加上名字!」

錦戶「這種程度我知道啦! マユミ!! ...(很~撒嬌的聲音)我愛妳喲♡」

小山「名字叫做マユミ的人,還有其他人也是嗎?(看到有幾個人舉手)有耶(笑)」

マユミ「很高興!  今後也請繼續加油!!」

錦戶「喔,我知道啦!  不加油不行,我自己最清楚了喲(笑)」


接下來第二位是穿著大青蛙衣服的ミサキちゃん。
手越「大青蛙的話...(是誰的fan)應該就很清楚了吧?」

ミサキ「是小亮!」

錦戶「我是大青蛙喔?  妳名字是?」

ミサキ「ミサキ!  我要說囉!?我買了小亮和山P的扇子!」

增田「這麼說的話,買了2個,怎麼不6個都買呢?」

ミサキ「等一下回去的時候買!」

小山「如果妳沒有買的話,我們會生氣喔?」

加藤「有什麼(問題)嗎?」

ミサキ「小亮和山P,請擁抱!」

加藤「怎麼今天好像變成在玩國王遊戲一樣?」

錦戶「被強迫呢(笑)。怎麼辦?」

山下「...(不說話一邊把外套脫掉,擺好準備要迎接錦戶的姿勢。看到這個的錦戶,就往山下的懷中飛過去,抱在一起的兩人還一直轉圈圈...。這個樣子請參照上面的照片)」
斑斑的話:我把這張圖放在下面

小山「這樣子阿-」

加藤「我們真是愉快的好朋友阿-」

錦戶「謝謝-!!」

小山「那麼,最後就請妳給shige一個加油的話好嗎?」

ミサキ「...阿?」

加藤「說什麼"阿?"啊!」

ミサキ「加油!」

加藤「喔~,我已經沒辦法忍耐了啦!(開始暴走)」

山下「三四郎先生,請冷靜!」

令人在意的國王遊戲...不對  的MC的結果是!?  後半待續。



這兩人抱在一起真的就是犯規阿>///<
亮  你的手臂...很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