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在這裡說 本篇翻譯請勿以任何形式轉載
目前這篇翻譯只在這裡和ptt的NEWS版才有
謝謝^^
以下是翻譯
---------------------

女主持人:在台灣演唱會中 山下做了一件四年沒做的事
山P:就是翻跟斗 四年沒有做的翻跟斗
塔摩利:四年沒做 還可以辦的到嘛
山P:本來沒有想到可以翻 不過當時處於一定要翻的狀況
那時候 Jr.做了很厲害的空翻 然後觀眾就拍手起鬨
就變成我也一定要翻的狀況 就翻了
小山:那真的很危險 翻的有點奇怪...
山P:奇怪?笨蛋 我翻的很完美!
(全場笑)
小山:不過我們大家都很擔心
MASSU:在你翻之前 想說要不要阻止你
山P:我當時覺得衣服會妨礙到我 所以就把衣服脫掉
把會妨礙到我的衣服脫掉後才翻 所以一定會翻的很完美(自滿的樣子^^)
(主持人就問了亮)
亮:他突然把衣服脫掉的時候 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山P:那是因為四年沒有翻 所以很害怕嘛
亮:不過的確是翻的不怎麼樣 即使這樣台灣的人都很好的"哇~~"的回應

塔摩利:四年沒翻 還可以翻過算是很不錯了 不過這樣不是很危險嗎
山P:我不會再翻了

---
這篇算是我第一次看著無字幕的影片翻譯出來的
自從看了NEWS演唱會爬牆就一直爬很嚴重
現在甚至變成雙本命團的感覺(搞不好NEWS還超越KAT-TUN了><)
怎麼辦~仁快把我拉回KT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