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

 

vol. 1224

 

 

讓大家擔心了m(_ _)m

 

早上起來幾乎沒有聲音,雖然去醫院看了,但無法回復到可以播報新聞的聲音,所以every就休息了2天。

因為這樣的經驗是第一次 嚇到了ー。

為了恢復 盡量不要使用聲帶,除了工作以外 沒有跟任何人說話,隨時戴口罩,圍著圍巾。

 

雖然還沒回到最好的狀態,但能說話了,我無論如何都想出演every,他們聽了我這樣任性的想法,讓我從星期三開始回到了主播台。

 

在家裡看every,藤井さん的溫柔話語 讓我快要哭了喲。同時也感到自己增加了他的負擔,覺得非常的抱歉。

 

可能是,總統選舉前那樣壓迫精神的狀態結束後,自己心中鬆一口氣的心情,表現在身體上了吧。因為我很不會拿捏努力的程度。

 

不過要是不拼盡全力去做的話就無法傳達出去,那也不像我,在這兩天的休息中,我也好好的思考今後該如何面對自己。

 

因為身體很有精神,再來就是等待聲帶先生的復活了。喉嚨是很花時間的呢ー。

 

雖然沒有什麼說服力,不過大家也要注意保濕喔。我也會更帶著專業精神,好好面對自己的身體。現在這樣,我根本無法進入喜歡的主播排行榜中阿。笑

我會以此為目標的。

 

那麼,今天every我也會加油的!!

 

 

--------------------------

小山要注意身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