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MS  keep the faith LIVE版實在太好看啦!
有很多舞蹈~~我最愛的舞蹈阿~
不是像之前大部分時間都是走來走去
傑尼斯還是要跳舞才對! 哈
不過要先說雖然是這首歌的擷圖 
可是我的本命是 赤西仁!! 沒錯就是仁 所以擷圖就是以仁為主 其他就比較少囉
雖然前幾篇文章看起來我是MASSU飯
不過我還是沒有忘記仁阿~
原諒我爬牆回不來KT >.<

不說了 以下是擷圖+不負責感想


一開始很暗 不清楚 不過赤龜兩人很飛~

這次的點就是這個舞啦~都是翹腳 但為什麼KOKI好像在跑百米= =

龜好少女^^

黑暗中...

龜的披風超大

仁太帥!就不多說了


鉤!




上面這兩張純粹是要照跳舞的仁

唱錯詞偷笑的龜

仁也在笑~


偷笑二連發!



好殺!!

MS還準備的強風 超酷!


想說不要這麼偏心 其他成員也有特寫  這是KOKI

頭髮被吹亂的上田好好看~



美童...阿不對 是田口= =

那個準備要拉麥克風的仁><

要換舞台囉 這張意外擷到龜....你利用借位要親到上田了>///<

第二舞台 丸先SOLO




上面這幾張也是為了後面的舞蹈 仁跳的好賣力喔~~(以前都偷懶><)哈

側臉上田不錯喲

輪到仁了~



這張好像在灑花  眼睛亮晶晶~


KOKI...你壞掉了= =  後面龜好像在跳草群舞

KOKI...(請自行意會他的表情= =)


JUMP 1

JUMP 2

仁又偷比中指><


上面這兩張可以來玩大家來找碴~
答案是後面的火跟仁的左肩往上...哈

仁拿麥克風的方式千變萬化 這是二指神功!

KOKI超激動! 不過這裡很有爆發力 很過癮!



因為真的就是帥 不知道說什麼好= =

這兩人的動作就算只給剪影也可以看出來是誰

這套舞蹈還有交叉步喔

少女翹~龜你飛起來了><

飛飛飛~

結束時仁又使出丟麥克風這招  不過這張拍起來麥克風像是浮起來了~

龜為什麼要看仁呢~嘿嘿
上田笑很開^^

最後大家都笑開了~仁變的好像小孩子喔>///<

這張純粹也是利用借位  兩人好像在擁抱~~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那個舞蹈啦~
同樣都是翹腳
可是赤龜兩人感覺就是很少女阿~~><
其他人都是各自有自己的特色
像KOKI翹腳就很MAN
上田就是...恩 在跳舞
丸就是有點奇怪= =
田口就是一個腳很長的人...
恩...好像沒什麼說服力
不過這次的LIVE有稍微把我從NEWS那道牆拉回來一點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