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

 

vol. 1168

 


上田君,你的web我看了。


我真的很想去看KAT-TUN的LIVE喲。心想有沒有什麼辦法能去但真的無法ーーーー。


你們在名古屋的時候,
那天是シューイチ的錄影和少年俱樂部プレミアム的錄影。


在大阪的時候,
是星期三有every.的現場直播。


在東京時,
是我們在福岡有演唱會,還有5月1日是少年俱樂部プレミアム的錄影。


上田君,
我有認真查過自己能不能去。
但是沒辦法。如果能去名古屋和大阪場的話,

我當然想去,只是因為有工作(>_<)


在我心中,
你們有演唱會那天,都會想著上田君
愛心.jpg


hurrayーhurrayー上田!!
hurrayーhurrayー上田!!


我盼望著出DVD^_^音符.jpg

 

 

 

 

 

阿,我5月1日生日喲,上田君。
心跳加速。。。

 


 

--------------------------

第一句小山寫的web是指前幾天上田的Jweb寫了  

massu因為時間之後無法去看KT東蛋的演唱會,所以去看了大阪的演唱會,上田還在web裡呼喚希望小山去看KT控。

所以小山才回應說都有工作無法去看。

 

上田應該有後悔呼喚小山吧,現在被反過來要生日禮物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