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WU有一個投票排行榜的部分,

內容koyashige很有愛,所以就翻了>////<

 

 


 

 

 

NEWS的什麼都有排行榜

 

WEB和明信片等募集大家的什麼都有排行榜的結果大發表!

雖然募集時間很短,總共收到了3093個投票。真的謝謝各位!

讀者和NEWS的排行榜有什麼差別呢…? 投票的理由也值得注目。

 

Q1. 最愛撒嬌的人是誰?

<讀者排行榜>

第一名 手越祐也 2053

第二名 小山慶一郎 496

第三名 加藤成亮 362

第四名 增田貴久 182

 

<NEWS排行榜> 第一名 手越祐也小山慶一郎

小山手越。買給我~”會這樣跟我撒嬌。還有,在11月號shige的連載中(有放照片),手越還睡在我的胸前。不過,對象可能是只限對於我吧

增田小山。他給人的氣氛吧…。實際上他是沒有跟我撒嬌過啦。大家都不會撒嬌吧

手越小慶。雖然較年長,反而massu和shige不會撒嬌呢

加藤不就是手越嗎? 常常黏著人,對小山也會很黏。距離很近呢()

 

 

 

Q2. 想跟誰一起去雙人之旅?

<讀者排行榜>

第一名 加藤成亮 1210

第二名 小山慶一郎 1166

第三名 增田貴久 431

第四名 手越祐也286

 

<NEWS排行榜> 第一名 小山慶一郎

小山shige。實際上,我們也會一起旅行。在當地我們也能分開各自行動。Ma,應該是因為不用刻意配合對方吧

增田~選不出來。要去旅行的話就4人一起去吧

手越小慶吧。不用刻意配合對方,互相的情緒也很像

加藤小山吧。已經習慣了。和無災無難的人一起的話…危險的地方也能去喲(笑)

 

 

 

Q3. 覺得最性感的人是誰?

<讀者排行榜>

第一名 增田貴久1614

第二名 加藤成亮 750

第三名 手越祐也 464

第四名 小山慶一郎 265

 

<NEWS排行榜> 第一名 加藤成亮

小山massu。在成熟風的歌曲時會這麼覺得呢。表情和動作都是

加藤小山。脫西裝的瞬間會這麼覺得呢。那個瞬間,我想小山應該也有故意耍帥吧(笑)。還會用耍帥的表情鬆開領帶。明明不會打領帶(笑)。但是隨著年齡增長的性感是有的

增田shige。對於他沙啞的聲音有這種感覺()

手越shige。是王道型的帥哥臉,也很狂野。比起閃閃發亮的性感,或是灰階的性感。比較像是深層的性感。深入認識之後,會漸漸的感受到他的性感,像這種感覺

 

 

 

Q4. 覺得最無法放著他不管的人是誰?

<讀者排行榜>

第一名 小山慶一郎 1198

第二名 手越祐也 837

第三名 加藤成亮 642

第四名 增田貴久 416

 

<NEWS排行榜> 結果各自分散

小山加藤成亮

shige。一直都在一起,所以要是他發生什麼事的話就會很擔心。例如,感冒之類的

加藤→小山慶一郎

小山。因為他有一些天然的地方,所以很擔心

手越→增田貴久

massu吧。要是MC時沒有我帶話題的話,演唱會就會完蛋了吧? Massu如果開solo演唱會的話,MC時間我可能會上台()。很擔心

增田→沒有

全員都放著不管(笑)

 

 

 

Q5. 神經最大條的人是誰?

<讀者排行榜>

第一名 小山慶一郎 1812

第二名 加藤成亮 918

第三名 手越祐也 212

第四名 增田貴久 151

 

<NEWS排行榜> 第一名 加藤成亮

小山shige。他似乎看不見半徑30cm以內的東西()。常常打翻東西呢。明明比這還要遠的東西都看得見的說

加藤小山。如同上面無法放著他不管那題一樣,果然就是因為很天然

增田shige。這個只要看他就知道了吧()

手越shige。竟然在這裡會失誤!? 會有這樣的失誤呢。比如說,常被絆倒之類的。神經很大條呢~。雖然外表看起來像是最謹慎的人,其實這種小天兵的事情還滿多的。這種反差感最大的也是shige吧。

 

 

 

Q6. 想跟誰交換一天?

<讀者排行榜>

第一名 手越祐也 1548

第二名 增田貴久 623

第三名 小山慶一郎 508

第四名 加藤成亮 414

 

<NEWS排行榜> 第一名 加藤成亮

小山shige。想成為shige去釣魚。擁有shige的基礎知識再去釣魚很棒呢

加藤手越。有在踢足球對吧。我想踢球踢得很好(笑)

增田shige。馬上就開始寫新書()

手越小慶。想看看那個身高所看到的景色。所以,會去各個地方走走。可能連跨出去的1步都比我還大吧。想要體驗看看走少少的步數就能前進的感覺(笑)

 

 

 

Q7. 覺得男fan最多的是誰?

<讀者排行榜>

第一名 增田貴久 1497

第二名 手越祐也 800

第三名 加藤成亮 532

第四名 小山慶一郎 264

 

<NEWS排行榜> 沒想到同是第一名!

手越加藤成亮

不就是shige嗎? 因為臉很帥。是連男生都會覺得帥的臉,還有個性也超狂野。沒有這些要素的話也不會有男fan吧。Shige很酷,感覺男生也會覺得他很帥。個性也包含在內

小山→增田貴久

massu,因為體格很棒,好像有很多人很嚮往

增田→小山慶一郎

不就是小山嗎? 因為有在『news every.』之類的節目出演。看得出來是個演出類型廣泛的人

加藤→手越祐也

手越。印象中有很多男fan。應該很多然看了『~イッテQ』這節目,會覺的手越君很帥吧

 

 

 

附加題問(只對NEWS題問)

Q. 感覺朋友最多的是誰?

<NEWS排行榜> 三人同時第一名(小山. 手越. 增田)

小山→手越祐也

開朗的個性,應該會讓很多人接受他吧

加藤→增田貴久

跟很多人都能聊天。常常聽到朋友“我剛剛有見到增田君喲”這樣跟我說呢。所以,應該覺的朋友應該很多吧

增田→小山慶一郎手越祐也

一定是他們兩個吧。兩人都屬於很有社交性呢。除了我之外一定是他們

手越→小山慶一郎增田貴久

與其說好像朋友很多,實際上就是如此吧。雖然這是我的猜測,我和shige跟朋友之間是屬於範圍窄但深交的類型。並不是說他們跟朋友之間交情很淺,而是他們的朋友應要分類起來的話,應該是廣泛淺交的類型。無論在什麼場合出現,跟誰都能變熟﹑熱絡起來的感覺呢

 

 

 

Q. 對你來說NEWS?

小山自己的歸所

增田Field

手越老家。最終能夠回去的地方

加藤全部。

 

12.jpg 

 

---------------------------------------------

koyashige好有愛~~
最後一題shige的回答也太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