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SSU~

 

 


m  

 

 

 

增田貴久

 

 

Q1 從fan們身上得到的“禮物”是?

安心”吧。像是演唱會,如果不將幕升起來,會發生什麼事也不知道 對吧? 會有很多人來看嗎,大家是否有聽CD呢,等等。不過,一旦幕升起來,這些不安就變成了大大的安心。會場裡的大家在等待著我們,大家也很享受的聽著我們唱歌,跟著我們一起唱。這讓我感到非常高興,感覺很棒! 對於一起創造出那些快樂時間的fan們,無論怎麼感謝都不夠,我一直都這麼想。

 

Q2 對NEWS“想奉獻出去的東西”是?

我的風格”吧。個性和特長都各不相同的4人聚在一起,展現出NEWS的顏色呢。所以,我就以我的風格,一定能在團體裡發揮作用吧。還有呢,就是不勉強自己! 有想說的話的時候,不要忍耐,而是每一次都傳達給團員。相處是否自然,和團體的結尾也是相關聯的。Ma,雖然我現在完全沒有勉強自己(笑)。順便說,在NEWS我的角色是氣氛製造者吧。因為我都是在製造氣氛呢♪

 

Q3 從NEWS“得到的東西”是?

“1+1”不是2。“1+1+1+1”也不是4。人和人連在一起,會變成很大的力量,教了我這件事。透過NEWS認識我的人,應該有很多吧? 我如果是一個人,應該沒辦法讓這麼多人知道我的存在吧。NEWS的存在果然是很大的。尤其是,一個人的工作時 會這麼覺得。「要是這時有小山的話,一定能做的很好吧」會有這種感覺呢。偶爾也會覺得一個人很寂寞...。給我一個待起來很舒服的場所的,就是NEWS呢。

 

Q4 請告訴大家最新的“送來的東西”!

就在昨天,收到朋友從海外旅行回來送的洗手乳。是按壓式的,有種“the‧外國”的感覺(笑),是香料特別多的香味。不小心就聊起土產的話題。這種禮物很高興,也很開心♪

 

Q5. 理想的“外送服務”是?

嗯~。我和我的家人都沒有訂購過宅配呢...。也沒有在網路商店買過東西。因為我喜歡逛街買東西,會想要自己直接現場去選購商品呢。所以...阿! 自己已經決定要買這個東西,然後可以替我買來,如果有這種系統會很高興! 因為工作忙碌,無法親自去買的時候,或是只有在國外才有賣的東西 也想在國內買到的時候。這樣好像很有用!

 

 

Q 想送給fan們的message是?

謝謝,謝謝,最喜歡了♥

這句話是我的真心。這是對一直等著我們的fan們 的感謝心情。這幾年,都一直想傳達。從NEWS這個團體發表出happy的消息。得知我們開始活動,如果能夠讓大家變得很有精神又積極的話就好了,為了成為像這樣的存在,我也會加油的!

 

專輯『NEWS BEST』發行! 我們也很重視的歌曲,收錄成的精選,終於要發行了! 這張專輯,是成為4人的NEWS邁向下一扇門前進,大大的,重要的區隔開來的作品。而且,如此重要的專輯中收錄的歌曲,是fan們選出來的。真的很開心呢! 再來今後,也預定將有新單曲和巡迴演唱會,很想快點將這份喜悅獻給大家。再稍等一下下喔♡

 

 

-----------------------------------------------------

剛好今天聽到了短短幾句的新單曲^^

很動感的歌曲呢!非常期待舞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