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山這篇我很喜歡~

 

 

 


 

k  

 

 

小山慶一郎

 

 

Q1 從fan們身上得到的“禮物”是?

「謝謝你們守護了NEWS」這句話。真的收到很多。但是對我們來說,守護著我們的是fan們呢。雖然現實上討論要將NEWS留下來的是我們,但是在背後推我們一把的是fan們呢。反而「謝謝妳們讓我們守護NEWS」是這樣喲。再次重新了解到團體存在感的強大,現在的NEWS有著其他團體所沒有的強韌喲。出一張單曲的意義也跟以往完全不同,對每一件事情的感謝心情也更強烈了呢。

 

Q2 對NEWS“想奉獻出去的東西”是?

是什麼呢? 目前還是 要做了才知道的階段。雖然以前覺得我是負責MC,但4人的話全員都能說話。要說是誰負責的話 這個還不知道。自己可以為NEWS做什麼事,今後應該就會知道了。如果能夠將 至今個人做過的工作經驗和努力過的事,一個一個成形,回饋給NEWS就好了。

 

Q3 從NEWS“得到的東西”是?

無法計算呢。真的是連“生存是什麼?”像這種程度的事情都有呢(笑)。是一個得意的時候和谷底的時候,都被大家看見的團體,讓我學到了人生並不是這麼簡單的這件事。有種很快樂很幸福很華麗很痛苦,像這樣的感覺吧? 雖然我形容的不好,但就是這種感覺。從團員們身上得到的東西也很多喲。去看了TEGOMASS的演唱會,被他們的樣子觸發「我也好想辦演唱會阿」讓我打從心底這麼想。也讓我保有充滿幹勁的心情。和shige是在最痛苦的時候一起聊了很多 的好感情。接受了我不斷湧出的情感,然後一起跨越一切的傢伙...真的覺得有他在真好。現在是全部開始動起來,高興的情感是4人一起共有的。從去年到今年,“情感好忙碌!”有這種感覺喲(笑)。

 

Q4 請告訴大家最新的“送來的東西”!

在郵購上買的床單。毛巾布材質的床單睡起來感覺太棒了。不過在另一個郵購上買的枕頭套就有點失敗。上半部是茶色,下半部是淺黃色的枕頭套顏色就像蜂蜜蛋糕一樣(笑)。不過摸起來非常舒服,結果變成我不能缺少的東西了。

 

Q5. 理想的“外送服務”是?

最近我開始一個人生活。然後,晚上肚子有點餓的時候,又很累了,這種時候要稍微做個東西來吃都覺得很麻煩吧? 所以如果當我「想吃茶泡飯!」的時候,3分鐘以內就能送到,想要這種外賣。「好想喝豬肉湯~」在這麼想的當下就“叮咚~!”像這樣送到(笑)。

 

 

Q 想送給fan們的message是?

一起幸福吧♥

我想跟fan的大家求婚(笑)。因為全部都想跟大家共有。並不是只有我們自我滿足的幸福,而是因為fan們的笑容才讓我們覺得很幸福。所以想要讓更多人露出笑容。(「你可以讓fan們幸福一輩子嗎?」工作人員提問)交給我吧!

 

因為讓各位久等了,一定要大家覺得 跟著NEWS真的太好了。所以現在正是我們4人一起決定許多事情的時候。決定了BEST ALBUM的封面,PV要怎麼拍,服裝要怎麼做 等等,還有對於整個作品要以什麼樣的包裝,怎樣才能吸引目光,這些都是大家一起討論的。巡迴演唱會雖然日程還沒有出來,但是選擇場地,以及想要做的內容都是我們自己製作。因為演唱會真的久違了呢,我阿,超期待的。太期待了,前一天可能會睡不著(笑)。

 

 

------------------------------------------------- 

第一題我一看就落淚了>.<

因為在之前寫給小山的信裡面,我就有寫那句話.

看到小山這麼說整個超感動~~!


koyashige兩人從認識到現在,

經過這麼多事情的NEWS,兩人都一起跨越了,

就像是被雙方父母反對的情侶,現在終於能修成正果的感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