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雜




 

跟往常一樣,請團員們回答了一些樸素的問題! 插畫的主題是「神」!

 

 

Q1. 說謊的話,臉上容易表現出來嗎?

小山︰會表現出來。視線會亂飄

增田︰我不說謊

加藤︰會表現出來

手越︰臉上會表現出來。

 

 

Q2. 希望女友染上自己的顏色? 還是希望自己被染上女友的顏色?

小山︰希望能中和。不過結果可能還是會讓對方染上我的顏色吧

增田︰我沒辦法說是哪一個。

加藤︰順其自然...吧(順其自然而改變也沒什麼關係吧)

手越︰希望對方染上我的顏色吧。

 

 

Q3. 花樣○○。如果是你自己的話?

小山︰室內裝飾店(我現在很著迷於這個呢)

增田︰饅頭。阿,還是餃子好了。

加藤︰釣魚

手越︰足球!

 

 

Q4. 去便利商店一不小心就買下的東西是?

小山︰口罩

增田︰水(會買小瓶的 也會買大瓶的)

加藤︰碳酸飲料。零卡路里!

手越︰罐裝咖啡(順便說是黑咖啡)

 

 

Q5. 有擁有跟朋友一樣的東西嗎?

小山︰阿,我和massu的手機套是一樣的(massu先用的,然後我學他用一樣的(笑))

增田︰T恤之類的(偶然買到一樣的)

加藤︰沒有耶。可能有偶然買到一樣的東西。

手越︰我沒有耶!(阿,跟朋友用的手機套碰巧一樣)

 

 

Q6. 短褲 or 迷你裙,你喜歡哪個?

小山︰迷你裙

增田︰短褲

加藤︰兩個都喜歡(只要適合的話!)

手越︰(嗯~(煩惱))兩個都喜歡!

 

 

Q7. 如果現在要學習某樣東西的話,想做什麼?

小山︰我想去主播學校(可以活用在主播的工作上!)

增田︰音樂類的吧。全部!

加藤︰劍道

手越︰習字(因為我覺得能夠迅速利落寫字的人很帥)

 

 

Q8. NEWS一起去賞櫻! 要去的話會去哪裡?

小山︰東北!(想看東北的櫻花)

增田︰岡山(因為那裡賞櫻很有名)

加藤︰(賞櫻哪裡比較有名?)代代木公園。

手越︰神社吧

 

 

Q9. 喜歡的人突然要搬家! 分別時的一句話!

小山︰無論是今天還是明天我都喜歡妳(會太沉重嗎?)

增田︰我會送米去給妳的-!

加藤︰我愛妳咿咿咿咿咿(喊叫)

手越︰(撒嬌的表情)不要走

 

 

Q10. 請畫出「神」

小山

k      



增田

m  



加藤       左邊的字意思是:我是神

s  



手越

t  

 

----------------------------------------------------- 

第九題MASSU送米也太妙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