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SSU








m.jpg



剛過完年的NEWS在「面對自己」的主題中,回答了幾個相關的問題。請關注 窺視團員們內在的回答!

 

 

 

增田貴久

 

 

 

●自己內心中的「像小孩子的自己」

如果自己的步調被破壞的話,會有點不爽...這一點吧。不過在團體中,因為已經了解大家各自的生活步調,所以就不太會有這種事呢。以我個人來說 是走超悠閒路線。小山會跟著我一起悠閒,相對的 山下君和錦戶君則是超級快速的感覺。Shige和手越是在這兩者之間,所以要跟隨哪邊都沒問題 的感覺。雖然Shige總是很快就換好衣服準備好「你很慢耶!」對我這樣碎碎念的抱怨,但他還是常常都會等我喲。

 

●自己內心中的「意外另一面的自己」

我阿,意外的不太會發胖呢。因為我也算有在注意維持體重的生活。不過之前演舞台劇的時候,覺得自己的壯壯的身體跟角色不符合...。應該要讓肌肉稍微自然一點會比較適合角色吧。所以在舞台劇期間禁止鍛鍊肌肉我這麼做了呢。結果...看起來整個就變胖了()。因為肌肉鬆下來了,體重本身是減少了。所以現在,我正在努力恢復身材。對於食物也會稍微節制...不過我剛剛不小心吃了炸雞肉塊()

 

●自己內心中的「有男子氣概的自己」

粗獷乾燥的手()。我是乾燥皮膚呢。雖然我有在擦護手霜,但這樣還是不夠。可是我又對護手霜那種滑滑的感覺很不拿手!  所以我會不張開手指,小心的擦。皮膚的保養?  至少,我會擦化妝水喲。之前在拍KOSE的廣告時拿到的,從那之後就都用那個擦呢。

 

●自己內心中的「有點女性化的自己」

太過在意整潔這點。比如說,有時會不小心把飲料打翻在牛仔褲上 不是嗎?  這種時候我會拼命的擦乾。如果是shige的話,就會讓它吸進褲子裡大概是這種差別吧()Shige感覺比較有男子氣概 對吧?  如果可以像shige那樣生活的話 一定會輕鬆很多~~雖然我是這麼想,但還是會很在意這種地方呢。

 

●在NEWS中的自己

我想 要是有個輕飄飄軟綿綿感覺的人在團體中就好了呢。以印象中來說,我應該算是這種人吧?  『走魂』也已經開始播出了,這個人平常是這樣說話的阿或是團員們在一起的氣氛是這樣的阿”…應該有傳達出這種真實的氣氛出來吧。

 




-----------------------------------
在我眼裡massu一直都是圓圓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