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山






k.jpg


剛過完年的NEWS在「面對自己」的主題中,回答了幾個相關的問題。請關注 窺視團員們內在的回答!

 

 

 

小山慶一郎

 

 

 

●自己內心中的「像小孩子的自己」

肚子餓馬上就會心情不好 這點。失去理性就是在說這個吧大概是有這種實感的程度()

 

●自己內心中的「意外另一面的自己」

因為我的高中母校創立30週年,所以前陣子老師「以畢業生身分,希望你用文字寫下一些話」這樣委託我。我可是很認真的思考了要寫的內容喔雖然我的形象不是這樣()。對於自己的夢想、和在校時的回憶,還有給在校生的話「現在 雖然在這多愁善感的時期會有許多煩惱,相信有許多人被壓的喘不過氣。不過等到長大之後回頭看,一定會發現 其實那只是小事。而那些煩惱全部都有它的意義。如果正猶豫不決的話,首先試著踏出一步吧!」像這樣,用很簡單的內容做總結,寫了一些這樣的內容喲。老師也打電話來道謝「一定會對在校生們有所影響的」這麼對我說了,很高興呢。

 

●自己內心中的「有男子氣概的自己」

意外的有實行力和果斷力。尤其是旅行方面呢。和代理店的聯繫等等,擁有相當俐落的行動力喲。總之就是像辯論會一樣 不斷的提出計畫那麼,這裡可以變更成這樣嗎?或是如果要使用飯店中的這個設備的話?之類的。現在說到這個我才想到,我好想跟旅行社的人進行演唱會的會議阿()。我一定可以不停的提出意見呢。那麼,要去外地公演時的飯店房間分配,和訂購去各地的飛機票等等,這方面就交給我來負責 如何呢()

 

●自己內心中的「有點女性化的自己」

shige常常「對音樂的喜好很像女生」這麼說我。在我的車裡也是,方向盤旁邊最方便拿取的地方,放的也是竹內瑪麗亞的精選輯,進入oricon排名前10的歌曲我也都會確實的聽,還會自己排一些冬季流行曲目。對吧,還滿像女生的感覺吧?

 

●在NEWS中的自己

久違的全員聚在一起之後,感覺個人的氣質又增加了一點。大概是因為經歷了各個工作,而有自信的關係吧。總覺得大家都很有存在感呢。雖然我也能習慣一個人工作。2009年有『24小時TV』這個重責大任的工作,希望今年也能以NEWS身分,有個能夠留下什麼回憶經驗的工作就好了呢。





--------------------------------------
既然shige說小山對音樂喜好像女生
那就表示shige常常在小山車上一起聽小山車上的音樂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