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







p.jpg


秋色COOL的素顏talk&帶著笑容HOT的特別對談!

 

 

 

山下智久

 

 

 

最近「要怎麼做,才能更有效利用自己的時間呢?」一直在思考這件事。在電視劇『buzzer beat』的拍攝中,如果我有帶筆電去拍攝現場的話,拍戲的空閒時間,就會一下子變成很充實的時間了喲!  很厲害吧,電腦阿…什麼都能做。雖然對於現在已經很滿足了,但要是如果只要嗶-的一聲 按下按鍵,就能瞬間移動到喜歡的地方的話,那就無話可說了(笑)。如果是虛擬的話,感覺應該做得到吧。將電腦和360度的螢幕結合,作出能夠體驗不同地點 之類的。雖然觸覺還做不到,但是氣息和溫度、還有氣候能夠讓人體驗。如果作出這種機能的話,我向去看看世界遺產呢。像是法國的聖米歇爾山之類的。那是一座浮現於海中小島上的教堂,以前滿潮的海水退去 而讓現在出現了連接小島的道路。很像幻想中的感覺呢。嗯-,果然還是想看看真正的實物()。雖然我想去體驗很多事情,但是想做的事太多了。正是因為如此,我發現到我如何使用時間,會讓接下來的我有所變化。好,那麼我就來成為使用時間的專家吧。取名為“TIME USER”。聽起來有沒有很酷呢?  阿,好像可以唱成歌的樣子!

 

●早起也是度過充實一天的有效方式。如果因為是假日就一直睡到傍晚「一天就結束了」不會這麼覺得嗎?  我度過早晨的方式是,早上7點起床,首先去洗個澡。不,睜開眼睛後,先待在棉被裡發呆10分鐘左右再去洗澡。不過7點起來的是在有工作的日子,休假的話果然還是會睡到10點左右吧。但至少還是在中午之前,所以算是safe這樣()。我會將訴說著「還不想起床啦~」的身體,利用沖澡沖醒。接著將身體泡進水裡,腦中有時就會浮現歌詞和旋律。所以,我會帶著錄音機和筆記本到浴室。偶爾會因為太投入,差點泡澡泡昏頭了呢()

 

●如果在工作中自由活動時間有2小時的話,我會馬上去練舞。投入跳舞之後,讓我回想到中學生的自己。因為很喜歡跳舞,到了晚上,就會將附近的超級市場的玻璃門代替鏡子,總是在練習。不過以前的我,如果在舞蹈課時跳不好的話,就會「嘖,算了啦」像這樣馬上就丟出這種話呢。而最近變成「該怎麼跳好呢?」有這樣的上進心。總之,我想要將舞蹈跳得更好!  這是因為,我想把跳舞的我 讓大家看看。如果給我1個月的時間的話,我想去紐約呢。想去參加我喜歡的コレオグラファー(編舞老師)的舞蹈課程。TIME USER,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