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位~






m.jpg


這個月拍的照片跟以往有所不同

獻上各種不同的團員的表情!

訪談中,問了「小時候的調皮事蹟」和「團員的喜怒哀樂目擊談」等等,問了許多Q&A~

 

 

 

增田貴久

 

 

 

Q1. 請說出一個小時候的調皮事蹟

大概在小學的時候,想要抓一些蝌蚪,結果卻掉進蝌蚪集團當中()。然後就以超髒又全身濕淋淋的狀態回家了。小時候對於蝌蚪倒是還好,不過現在就不行了。現在的話,我絕對不會去那種地方嘛。

 

Q2. 吃外食最常吃的菜單是?

如果是一個人的情況,充其量就是拉麵。不然就是回家吃喲。比如說,距離下個約定時間還有一個小時空檔的情況,為了打發時間我也會一個人去咖啡廳,不過我不會特地去外面過休閒生活。因為一個人去喝茶或吃飯,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做嘛。如果是和朋友一起的話,基本上會去吃烤雞肉串或是壽司等日式料理,要去的店家也都是事先決定好的。我就是這麼不常吃外食呢。

 

Q3. 想在活著的這段時間內用自己的眼睛看到的東西是?

艾菲爾鐵塔。原因是因為我從小就一直很想看。還有,我也想看那種世界遺產類的建築物呢。只不過,因為我喜歡日式風格,比起去國外,還是先從日本開始吧。而且要看巨城。說到這個,之前跟中丸君去了沖繩,雖然看了首里城,但那個城還滿新的。因為它全部改建過,唯一還維持以前樣子的,只剩下地基了。果然,要維持以前的樣子到現在,是很難得的呢。不過,因為我喜歡巨城,想要先開始日本巡迴觀光巨城。像金字塔那種世界遺產,就先等等吧。

 

Q4. 團員的喜怒哀樂目擊談

在大阪的TEGOMASS演唱會中,shige和小山來了喲。特地前來,而且還很突然。演唱會中「接下來播放兩人的影片」被這麼告知播出的影片,其實是現場直播,就這樣shige和小山登場了。雖然嚇了一跳,但是我感受到愛喲。這個話題不是團員的,而變成是我的“喜”了呢(笑)。

 

Q5. 曾被別人說過,讓你感觸很深的話是?

我在距離出道很久之前,曾經和香取慎吾君一起演出廣告呢。那個時候,慎吾君「要是你能出道就好了呢」這麼對我說,然後大概在1年前吧?  因為和慎吾君進行同一個工作,我就去打招呼,然後「你是那時的那個孩子吧」像這樣還記得我,接著「之前跟你說過要是能出道就好了 的這句話可以實現真是太好了呢」這麼對我說。那讓我非常感激喲。






--------------------------------------
NEWS真的很有團員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