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幸福的狗狗散步>///<






p.jpg



家族愛、團員愛、對於最喜歡的東西的愛、給重要的人的愛......愛的形式各有不同。將演出『24小時TV』的六人,在這裡思考關於愛。

正是現在才要來思考,各種愛的形式。

 

 

 

和心愛狗狗的溫馨散步

山下智久

 

 

 

正因為是無可取代的愛,才這麼不形於色吧

 

【減肥很辛苦阿】

狗,很可愛吧。我家也養了一隻迷你臘腸狗,比現在這隻(圖片裡一起拍照的狗)還大隻。其實是太胖了啦。所以,必須幫牠減肥,跟人一樣,要瘦下來好像很困難的樣子

 

【現在也還是現役,中學夾克】

對於衣服,我還是會有特別愛穿的喲。我特別喜歡的夾克是從以前買來到現在都還在穿。中學時買的迷彩圖案夾克,到現在 只要一到冬天就一定會拿出來穿呢。尺寸也很合適。因為當時很流行寬大的外套,現在穿起來變成剛剛好的尺寸,感覺很不錯。

 

220圓的跳舞天國】

音樂對我來說也是不可或缺的呢-。我喜歡搭電車去工作地點,因為這時我也會一直聽著音樂。聽的幾乎都是西洋音樂吧。8成是西洋音樂。就像10天裡面,有8天都是聽西洋音樂那樣。如果是一個禮拜的話……嗚哇,這個計算太繁雜了()。不只聽音樂,現在我也沉迷於跳舞。雖然沒有特別計畫要在什麼時候表演,不過我有在上舞蹈課。我在中學的時候,光是跳舞就可以玩一整天呢。在公園之類的地方,喜歡跳舞的朋友們聚在一起,隨性的跳舞。完全是不用花錢的玩樂呢()。頂多買個果汁吧。因為當時果汁一瓶是110圓,就算喝2瓶也才220圓。現在220圓已經不能玩一整天了。好想找回當時那只是跳舞就很幸福的單純心情!

 

【理所當然的感謝】

之前在手機上看到朋友打來的未接電話。「不知道有什麼事?」因為很在意就回撥電話。然後「沒什麼重要的事 還是打給你了」對方這麼說。我馬上「原來沒事阿!」這樣吐槽他,事後想了一下,「那傢伙,就算沒什麼事還是會打電話給我阿」覺得很高興。就像那傢伙生活中的理所當然裡有我 的感覺。和我說話不是特別的事,而是很普通的事吧。就算跟我說我也會「現在那傢伙在做什麼呢?」這樣,突然去想朋友的事呢。對於能有這種想法的朋友,一定要好好珍惜才行。我們所從事的工作,是很不規則的生活,所以跟朋友見面也是有它困難的部分。不過有空閒的期間見面就會一直玩在一起呢。如果在一般公司上班的話,應該不可能這樣吧。所以正因為從事這份工作才能這麼做,很深奧的相處方式呢-

 

 




------------------------------------
一直都備受矚目的P,平凡果然還是最幸福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