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山爺爺真有趣~很可愛^^
還有為什麼咬著洋芋片也可以性感>///< 這個月的小山好帥~~!








小山慶一郎

 

 

感謝

前陣子和爺爺、奶奶久違的吃了飯。我們聊了很多,他們非常擔心我,並且為我加油的這份心意我確實的收到了。雖然平常我們幾乎沒有聯絡,原來我是這麼被愛著的有這種實感,覺得非常非常高興。從心底重新湧現一種家人真好的實感。只是,爺爺「為什麼穿著破破的牛仔褲。那是你自己的衣服嗎?」對我這麼說了()。「這也是沒辦法阿,因為流行嘛」雖然我這麼說明了,不過爺爺好像就是沒辦法接受這點的樣子()

 

學習

最近和我一起去吃飯的人們,都是30幾歲到50幾歲的人喲()。其中有人經營著公司,也有人創業,不過和這些人們聊天讓我學到很多呢。只是聽著他們的人生觀就會讓我有原來如此的感覺,而且話題也很豐富。大家的共通點就是努力著呢。輕鬆的生活我們之中沒有這種人,對於社會的氣氛也很敏感。在這之中有一個人「如果當年我跟小山一樣也是24歲的時候,也有人對我說這些話就好了」對我這麼說呢。我覺得我受惠了喲。在我周圍的人們,大家都是我的一種財產。再來就是看我要如何吸收活用這樣吧。

 

努力

最近不太敢怠慢,不勉強變成我的關鍵字了吧。雖然這個字應該是努力的相反字,不過我想把這種生活方式變成我的風格。前陣子NEWS一起拍了PV,我們之間的氣氛跟出道當時完全不一樣了呢。就好的方面來說,感覺非常輕鬆()阿,這個氣氛真不錯會讓人這麼覺得呢。「○○很努力!」雖然這種感覺是不錯啦,不過 輕鬆不勉強這樣的感覺應該也不錯吧。

 

全盛的NEWS

這個PV的拍攝時間大概是16個小時左右花了相當長的時間,不過說起來算是非常開心呢。空閒的時間,我們6人一起看了KinKiKAT-TUNPV。像這樣久違的6人全員聚集在一起了,就像剛剛說的,拍攝現場一直都是很好的氣氛。嗯,是很不錯的一天。





-------------------------------------------------------------------
慶沒關係~我們都很懂你的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