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去了夏威夷又去了沖繩~
也太幸福了吧><







錦戶亮

 

 

感謝

感謝給我暑假的事務所()。我去了夏威夷和沖繩。去沖繩離島住了兩晚,晚上眺望著星星,完全被治癒了。這次也和預想的一樣是好天氣。在沖繩的期間一直都是晴天,等到我們回來之後那裡卻下雨了呢。感覺很得意呢()。去沖繩的時間和我交錯的人如果看到這段訪談的話 對不起囉()。去夏威夷是住三個晚上。好像就玩了衝浪,其他也沒有做什麼事。大概就是去了 住在那裡的朋友家下面的游泳池玩吧。海濱遊覽勝地最棒了!

 

學習

那位住在夏威夷的的日籍朋友,不只英文說得好,日語也說得很流利。而且連謙虛這種困難的辭彙都知道。仁也總是說著英文,最近P也開始學英文,不過我就算了吧。這次雖然是和朋友一起行動,我全部都是依賴他呢。沒有毛巾的時候也是「你打電話去說“Can I have towel(請給我毛巾)”」像這樣對我朋友下指示。那傢伙明明是第一次出國的說()。不過他很有勇氣,竟然對著電話很大聲的說「Japanese, please!」()。誒,只要努力應該就能對話吧?  不,我不行!  雖然大概聽得懂對方說什麼,不過要我說還是會覺得很可怕()

 

努力

與其說是努力,應該是習慣了早起。最近10點就會醒來。對中學生來說搞不好會覺得太晚了,不過之前我可是完全的晚睡晚起,休假日睡到超過中午醒來是理所當然的,所以現在算是大進步。希望能照著現在這樣持續下去阿。

 

全盛的NEWS

在去夏威夷之前,P-打電話問我「你現在在做什麼?」。「準備要去夏威夷」我這麼說之後,「真好。那我去找別人玩。」他就這麼說。還有前陣子和P-聊到要去看電影。本來想說等P-工作結束這段時間買張電影票看電影來打發時間,結果沒買到。然後我就直接回家了。我真是過分阿()。之後P-聯絡我「我工作結束了喲。你現在在哪?」,「對不起,P……我已經回家了」我很老實的道歉了() 。我們不停的錯過阿。






我還是看不慣錦戶亮的頭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