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以前的手越除了髮色,好像還有什麼地方跟現在不一樣...?







真夏的Q&A Festival!

 

 

 

手越祐也

 

 

Q被稱為雨男的手越君。最近因為雨男而發生的事情是?(東京都テゴマスミ)

A在我兜風當中開車上高速公路,就在我的車子進入高速公路的時候 突然下豪雨  然後,在我下高速公路之後就放晴了。突然下大雨,又突然結束...根本就像是瞄準我兜風開上高速公路而下雨呢()

 

 

Q唱出好聽的歌的訣竅是?(奈良縣ユキ)

A用好心情唱喜歡的歌。我覺得用心要比技術還要來的重要喲。如果喜歡唱歌的這份心情可以傳達出去的話,聽的人也一定會受你影響而心情變好。試著有自信大聲唱歌看看

 

 

Q30歲之前想做的事情是?(大阪府てごにゃんLOVE)

A結婚  理想是在26歲左右()。還有...我想去海外留學 學音樂  是在拉斯維加斯看席琳狄翁的show的時候 所得到的衝擊,而且TEGOMASU在瑞典有過唱歌的機會,我想在世界各地唱歌&聽歌。

 

 

Q手越君認為帥氣的男人是怎樣的人?(長崎縣NEWSてご)

A不會不耐煩,不會心情不好,很從容的人。「也是會有這種事情呢」會像這樣 慢慢的思考的人就很棒。我憧憬的就是長瀨(智也)君。

 

 

Q最近有打保齡球嗎?(廣島縣‧ちぃ)

A沒有去打呢。只要我說了「我打了保齡球」,就是代表我有好好帶著我專用的球去打保齡球。只是玩玩的那種不算()。雖然我打過的最高分是210分,不過我目標要打更高分!

 

 

Q右撇子,左撇子...你是哪個?(新瀉縣‧YOU)

A一開始是左撇子,被媽媽糾正成右撇子。只有拿筷子才會用左手。不過我在佛蒙特咖哩的廣告中好像是用右手拿湯匙的樣子。其實在廣告拍攝之前我還稍微用右手練習吃咖哩了呢()

 

 

Q最近感覺很利落的手越君  減肥成功的訣竅是什麼!?(千葉縣‧アヤカ)

A不吃零食,和在能夠做到的範圍內做運動吧。每天除了跑步之外,平常的生活中,在車站內不搭手扶梯而改走樓梯之類的,就能感覺的到喲。

 

 

Q睡覺的時候是怎樣的裝扮?(埼玉縣‧YK)

A T-shirt和汗衫...或是,裸()。不過我常常因為泡澡時很熱,就這樣睡著了!

 

 

Q三個好感度◎的條件!(長野縣‧ミホ)

A我覺得不錯的女孩子條件,首先是機伶禮儀正確開朗而且笑臉可愛,尤其禮儀是最低條件。對於長輩不禮貌,或是對店員傲慢無禮之類的...就是完全OUT了。

 

 

Q你身體上的弱點是哪裡?(靜岡縣‧カナ)

A弱點!?  基本上我被搔癢的話就全身都是弱點...不過應該還是耳朵吧?  小慶的耳朵也是他的弱點,所以我常常對他惡作劇喲()。其實我的耳朵也是弱點。

 

 




最後一題怎麼有點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