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團員愛喲~~







Shiny Time
電視劇、綜藝節目、CM、新歌…等等。總而言之很忙碌的NEWS的各種模樣。這個月就好好的來看看這些充實的生活。現在就請看閃閃發亮的talk吧!
 
 
山下智久
 
 
●雖然我從以前就很喜歡工作,不過最近,我又更喜歡了。而且會覺得要再更努力一點呢。我們阿,在TV或是唱歌上面表演很多東西,雖然從事著這樣的工作,不過也有很多讓人發笑的事情對吧? 在那個笑的瞬間,至少不是悲傷的時間。像這樣的時間要是能再多一點阿,最近常常會這麼想。不久之前,在單曲『SUMMER TIME』的發行期間,和團員們一起度過的時間很多,再一次感覺到,我們感情真的非常好。其實,NEWS阿,包括我在內 都是屬於我行我素的人。只有小山,與其說是調整大家的角色,應該是 不管和誰都合得來的存在。像這樣,大家的我行我素,有著很好的平衡,我想這就是現在的NEWS吧。在一起感覺很自然,真的,很輕鬆。簡單的比喻來說,就像是學校吧。中學、高中的時候「昨天的TV看了嗎?」像這樣,很平常的對話 對吧? 說起來,NEWS就是這種感覺。(看了旁邊被大家欺負的shige) ma,不管是在休息室還是其他地方,都是這種感覺(笑)。
 
●『SUMMER TIME』的宣傳也差不多了,現在是一個階段,就像這樣的感覺。那麼,最近很常和ハセジュン(長谷川純)去卡拉OK。加上高中時的朋友大概10人左右 超HIGH的唱歌(笑)。還有就是,滿常待在家裡吧。休假日早上起來吃早餐,在家附近悠閒的走路,就像這樣樸實的生活(笑)。以前常常空閒的時候做料理,什麼都做,可是現在卻完全沒有這種心情。就好像個性改變了一樣。我的血型真的是A型嗎,會像這樣懷疑一下呢(笑)。料理是專業的人在做的,只要是媽媽做的一定很好吃! MA,如果去烤肉的話,我覺得我會幹勁十足呢。
 
●好好的休養之後,7月開始的新電視劇『コード‧ブルー –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我就想要好好努力。第一次飾演醫生,雖然有些不安 不過很期待。這個夏天想要專心於電視劇! 雖然這麼說,當然喘口氣也是必要的,所以私底下想要盡情享受夏天。好想去衝浪-!
 




shige真是隨時都被欺負~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