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ge硬要提到小山呢~







這個月的NEWS進行了跟地點有關的Q&A。想被治癒的時候,想要集中精神的時候等等,請注目團員們現在所追求的地點!


加藤成亮
 
 
想要被治癒時 所追求的地方是?
現在我很想要去島嶼呢。如果去海外,不管怎樣都很花時間對吧。不過在東京也有很多島嶼,如果是在國內的話大概兩天一夜的行程應該也可以吧。想要去那種地方拍照呢。實際上我有朋友去過這種旅行,聽他說的感覺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想要集中精神時 會去的地方是?
都是在我自己的房間。在工作場所沒辦法呢。旁邊有人,總是會很在意。最近不得不集中的就是要記住電視劇的台詞吧。我時常在睡覺前會一邊躺在棉被上翻來翻去,然後大概花1小時左右集中精神把台詞記住。
 
想要作為獎賞自己的地方是?
雖然小山好像也說了,應該是峇里島吧。雖然沒有去過,就是有種渡假區的感覺嘛。如果放假時很空閒的話,想要去印度或是歐洲看看。我感覺就像是會去印度的人對吧(笑)? 也有種習慣旅行的感覺了呢。以前要我一個人旅行是絕對不可能的,不過最近“努力的話我應該也可以做到…”我會這麼想了。
 
有小孩的話 想要帶他去的地方是?
我要先說,就算給小孩子看到什麼好東西,基本上都不會記得的啦(笑)。因為我也是這樣呢。爸爸「我有帶你去過安芸的宮島對吧?」這樣問我,我也是“嗯-,有嗎…”像這種感覺。真的,爸爸很失望呢(笑)。小孩子阿,對於情緒和歷史之類的沒有興趣,果然還是遊樂園或是娛樂類型的事物,腦細胞裡的記憶會比較深刻吧(笑)。
 
■近況
小山是關島…他去了我嚮往的”島”的這段期間,我可是一~直都在工作喲。前陣子我去澳洲的時候 ”原來其他團員們的心情是這樣阿”我懂了(笑)。電視劇的拍攝現場氣氛很好喲。最近很流行魔術方塊。我買來的第二天,就已經能夠把它轉回原樣了喲。雖然錦戶君好像也可以,不過錦戶君是用LBL法和我用不同的方法喲。世界上較流行的方法就是LBL法,那種方法學會之後就會很簡單呢。我的方法,要花很多時間 很辛苦(笑)。所以下次我要記住LBL法!
 
 
 


那麼當shige的小孩是不是會有點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