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

 

vol. 1141

昨天跟TOKIO的松岡君
私底下一起出去玩了
雙驚嘆號.jpg
咿呀ー好開心雙驚嘆號.jpg
"松兄さん"也讓我這麼稱呼他了喲^_^

松兄さん的積極思考,真的能給人展現笑容的力量(≧∇≦) 非常感謝雙驚嘆號.jpg


接著接著,說到演唱會的進行狀況,
週邊商品的設計已經完成了^_^
非常可愛,也很時尚 好好期待吧(^^) 4人最喜歡的就是手燈
愛心.jpg

那麼,這週也加油吧!!

晚上我會在『深イイ話』這節目的密集採訪VTR中出演,請好好感受我真實的一星期吧!

因為行程的關係 我無法去攝影棚錄影(^^)所以,我的部分是否採訪的夠深入,我也不知道呢。笑
要看喔~!!!


 

----------------------

期待週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