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又過一年到了2016年的一月號


------------------------


跟往常一樣,請團員們回答了一些樸素的問題!插畫的題目是「似乎無法驅邪的風獅爺」!


Q1. 「瀏海剪過頭了阿~」會讓你這麼想的是眼睛往上幾公分的長度?
小山:(不知道啦~(笑)) 5cm?
增田:5cm左右?
加藤:(不知道耶!) 3cm
手越:(嗚哈哈哈。這題真是可有可無耶!) 10cm左右


Q2. 沒有電梯的大樓。你能夠努力爬到幾層樓?
小山:…8樓
增田:努力到最頂樓!
加藤:(我可以努力很多)20樓!
手越:30樓左右


Q3. 對現在的自己來說,最棒的稱讚是?
小山:「口齒很清晰呢」
增田:天才
加藤:「感覺不錯喔」
手越:很有趣


Q4. 其實你有點羨慕的生肖是?
小山:龍年
增田:沒有(我虎年就很滿足!)
加藤:龍年
手越:虎年


Q5. 客觀來看「那個年代真是無敵呢~」的年齡是?
小山:「到時再說」會這麼說的人們(笑)
增田:十幾歲的女生
加藤:20歲吧(因為剛成為大人)
手越:小學生(因為天不怕地不怕)


Q6. 跟朋友約好的時間,你遲到時心裡播出的背景音樂是?
小山:「ガッツだぜ」
增田:「もう~終わり~だね」
加藤:「走る~走る~」
手越:「走る~走る~」


Q7. 女友和你。你會希望誰比較會吃醋?
小山:我就好
增田:自己(雖然想被吃醋,但還是希望我吃醋)
加藤:女友吧
手越:女友


Q8. 沒有什麼理由,就是喜歡它的發音的是什麼調味料?
小山:黑胡椒
增田:(即答) 酢橘
加藤:XO醬
手越:豆瓣醬


Q9. 你的手機似乎想說什麼話。那句話會是?
小山:「快聯絡ジェシー~」
增田:「(這根本就是謎題遊戲阿)快帶著我」
加藤:「最近你的電話都沒響耶」
手越:(我常常跟手機講話喲)「跟我交往」我這麼說「我不是你的這種對象」它這樣回我(笑)


Q10. 似乎無法避邪的風獅爺
小山

K.jpg 

增田

M.jpg 

加藤

S.jpg 

手越

T.jpg 



----------------------------------

TEGO的畫看起來還是非常能夠避邪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