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


vol. 1124


今天雖然一早就是NEWS一起工作,
但shige要vivid結束後才會過來,
現在跟手越和massu一起在休息室看vivid (≧∇≦)

我們這樣那樣的任意評論好有趣。笑

一想到我在every.時也是這樣被評論時就想發抖。笑

說到這個昨天阿,我打開自己的包包,發現裡面有件平角內褲!!!







這是什麼阿ーーーー!!!!!







回想之前的事情,


話說回來,


手越在換衣服時,好像內褲破了,所以請人買了新的換上、、、




結論就是,手越穿過的內褲放在我的包包裡。







那個傢伙ーーーーーー!!!!






而我竟然過了1天才發現。。。


是要讓它在我包包裡發酵嗎ー。


手越傳來『你看包包裡面了嗎?』這樣的mail,


『我不需要這種驚喜啦ーーー。』


那麼今天也要加油ーー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