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之前的對談~

 

 


 

03

 

座談會

延長戰SPECIAL

 

 

[吃飯篇]

 

小山  massu在這次巡迴的晚飯是全勤獎吧?

 

增田  嗯。不過我在大阪辦fan event那天就沒有去了。那天就是你們3人去了。

 

小山  是阿是阿。說到這次的巡迴,在廣島吃的廣島燒,真好吃呢。也有很好吃的肉,對吧shige?

 

加藤  不,我沒吃到阿! 不是已經說了我有廣播嗎!? 不過…去了電台,工作人員有準備了廣島燒,讓我感受了廣島的味道。但是還是想跟大家一起吃呢—。

 

小山  shige阿,常常吃掉我的配菜 對吧? 我記得…好像是在福岡的時候吧。演唱會結束後,我打算吃外燴的牛丼,就把剩下一些的肉都裝起來放在飯上,放在休息室裡。然後,一下子喲!? 真的只有一下子,我出去拿沙拉用的醬料。回來之後,肉竟然一塊都沒有! 而旁邊是,嘴巴油油的加藤成亮…。原來是這傢伙吃掉的阿!

 

加藤  有點油呢。油too much(笑)。

 

小山  「其實我也沒有很想吃啦…」竟然還這麼說。

 

加藤  總覺得小山的東西看起來就特別好吃呢。從那之後,應該是怕了,只要我一靠近小山就會害怕的抖一下(笑)。

 

小山  最近的shige很可怕。

 

加藤  還有,明明跟小山說福岡有明太子,竟然還自己從家裡又帶了明太子過去呢。

 

小山  有點忍不住先偷跑的感覺吧—。

 

加藤  從那之後,小山先生就迷上了明太子口味的韓國海苔。

 

小山  明太子海苔呢—。簡稱就是MN呢—。我都會隨身攜帶呢。

 

手越  哈哈哈哈。

 

[MC篇]

 

小山  還有MC中最有趣的是,shige說“懸雍垂飛走了”這個吧。

 

加藤  哈哈哈!

 

小山  因為聊到「チャンカパーナ」這首歌的最後,只有手越能做到「チャンカパーナ~」拉長音唱這句,「shige也試試看」我和massu這樣硬要shige。Shige就在非做不可的氣氛下挑戰了,沙啞的程度太誇張了!

 

加藤  喉嚨已經到極限了(笑)。

 

小山  挑戰完之後,shige就說了「懸雍垂飛走了!」。

 

加藤  「有沒有掉在那邊呢~?」這樣的梗。很有趣呢。

 

小山  那個真是笑死我了—。

 

[收工篇]

 

小山  記得是在新潟吧,浴室只有一間呢。那時,massu用的時間最長! 應該要把時間確實4等份才行阿。

 

加藤  (就算4等份)一人也只有不到5分鐘呢。

 

小山  第一位進去的手越很快就洗好出來了…。

 

手越  對阿。

 

增田  話雖這麼說,那也是因為手越進去洗的時間比較早吧!?

 

小山  最尷尬的是,我進去洗的時候,shige就已經在淋浴間的外面裸身等了。

 

加藤  我是真的覺得時間快要來不及才在外面等的。還一邊心想“這些傢伙一點協調性也沒有!”…。

 

小山  不過,那時我心裡還在想 這就表示我一開門,這傢伙就會進來不是嗎—。在這個只有四分之一坪的空間裡! 終於,跟這傢伙在這麼近的距離感洗澡阿(笑)。

 

加藤  因為如果不這樣的話,就會來不及趕上回程的新幹線時間嘛。而且結果我們到達車站的時候,新幹線都已經來了呢。剛好趕上。

 

小山  那個,很像是在等我們呢?

 

加藤  嗯。很像是為了等我們搭上,而稍微等了一下的感覺。

 

手越  的確如此(笑)。

 

(完) 


-----------------------------------------

所以小山在新潟沖澡的時候,

心裡一直在想著等等會跟shige裸體面對面的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