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LOVE 725


 

昨天很抱歉。

 

 

工作結束後,

我去吃了韓國料理喲閃亮.jpg*マシッソヨ上升.jpg上升.jpg上升.jpg

 

 

雖然是吃火鍋,

卻有一堆大蒜,我一邊冒著汗一邊吃完了─笑臉.jpg

 

 

補充精力了~拳頭.jpg

 

 

回家途中去了便利商店,

買了我最喜歡的閃電泡芙來吃!!

 

 

最近很熱衷於便利商店的甜食手掌.jpg

 

 

因此元氣滿滿,

所以去做了聲音練習&鍛鍊肌肉上升.jpg上升.jpg上升.jpg

 

 

*コッアナジョ愛心.jpg

 

 

 

*マシッソヨ是韓文很好吃的意思。

*コッアナジョ是韓文想和妳緊緊擁抱的意思,這個我查好久...有錯的話請告訴我正確意思>.<

------------------------------

希望小山別在日記打太困難的韓文...因為這樣我要花好多時間去查>.< 

 


 

1月9日 

迎接成人式的各位,恭喜笑臉.jpg閃亮.jpg

 

 

很抱歉。

現在正好是取材的時間─。。。明天再更新喔太陽.jpg

 

 

為了美好的一天上升.jpg

要加油喔拳頭.jpg

 

 


 

--------------------------------------------

今天是日本的成人の日

今年即將滿20歲的人會在這天穿上正式和服去參加成人式

那麼就等明天小山更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