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花絮的內容是koyashige
所以就一起放到這裡








ks.jpg


在這裡獻上深入的狂熱者問題110個,直擊團員們的各種訪談!  在其他地方絕對看不到,一定可以看到素顏的NEWS  大家盡情的看吧—☆

 

 

 

小山慶一郎

 

 

 

Q47. 有什麼現在才能揭發的謊言嗎?

雖然一直以來「小山是單眼皮」都是這麼說,但其實我不是單眼皮!  而是內雙()

 

Q48. 人生中發生過最悲慘的事情是?

高中考試失敗這件事……

 

Q49. 如果能夠擁有一個超能力的話?

我想飛上天空!

 

Q50. 人潮不怎麼擁擠的電車。你會待在車廂的哪裡?

靜靜的坐在角落

 

Q51. 溫泉的露天澡堂,其實是男女混浴,這時有女生進來了! 你會怎麼做?

改變態度「請進-!」這麼說

 

Q52. 覺得身為男生真好的事情是?

可以喜歡女生這件事!

 

Q53. 現在的煩惱是?

沒有煩惱!  每天都快樂的活著!

 

Q54. 要在無人島生活。會帶什麼去?

shige去!  因為他會處理魚什麼的 很方便呢()

 

Q55. 現在正在努力的事情是?

手語和韓國語

 

Q56. 自己的個性是怎樣?

詭異的認真。在一些無謂的小事上特別在意……。我想改掉這個個性!

 

Q57. 覺得工作上最辛苦的事情是?

有時候會很晚才回家這件事

 

Q58. 跟媽媽一起洗澡一直到幾歲?

大概到幼稚園……應該是這樣吧?

 

Q59. 投胎轉世的話,男生、女生,會選哪個?

女性吧-。我想成為魔性之女,讓男人困擾!

 

Q60. 女生說什麼話會嚇到你?

初次見面就突然說出黃色話題的時候。的確是會讓人嚇一跳呢()

 

Q61. 被女孩子這麼說,會讓你高興的話是?

「喜歡你喜歡到快不行了-!」

 

Q62. 輕浮花俏主義者?(massu提問)

massu  你根本不了解我的內在吧~ 不過我基本上是輕浮花俏主義者沒錯()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shige一起去吃飯了喲。是說,這完全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不過那天花了2小時,聊了很正經的話題。NEWS的事,還有兩人的未來藍圖之類的。

 

 

--------------------------------------

 

 

在這裡獻上深入的狂熱者問題110個,直擊團員們的各種訪談!  在其他地方絕對看不到,一定可以看到素顏的NEWS  大家盡情的看吧—☆

 

 

 

加藤成亮

 

 

 

Q63. 四次元口袋中的道具,如果可以奪取一件的話?

任意門。自己玩膩了還可以出租呢!

 

Q64. 想在幾歲結婚?

40歲左右?  目前不太有什麼結婚願望

 

Q65. 雖然喜歡釣魚,但不會暈船嗎?(手越提問)

不會暈船喲。除了酒和女人之外我都不會暈()

 

Q66. 最近流淚是什麼時候?

演戲。不知為何我有許多的戲呢~

 

Q67. 唱歌、電視劇、演戲、綜藝節目當中,最喜歡的是?

演戲(舞台劇)。因為會將心情完全投入

 

Q68. 有叛逆期嗎?

1星期左右……

 

Q69. 「戀愛是○○」○○裡填入的是?

炸雞肉塊!?  意思就讓大家去思考吧!

 

Q70. 有自卑的地方嗎?

有非常多喲~。皮膚不好、髮質很硬、還有意外的毛髮濃密等等

 

Q71. 如何交到朋友呢?

如果是剛轉學的話,首先先跟團體中的領袖人物混熟吧

 

Q72. 是性情不定的人嗎?

我想不是

 

Q73. SM,覺得自己是哪個?

S

 

Q74. 有幾顆蛀牙?

0顆!  是連牙醫生都稱讚的擅長刷牙!

 

Q75. 洗澡時洗身體的順序是?

頭→臉→身體 (右手→左手)

 

Q76. 人生發生過最高興的事情是什麼時候?

成為NEWS的時候

 

Q77. 有自信能優勝的「藝人對抗○○比賽」是?

不踏出家門一步生活 比賽。2天左右的話我可以輕鬆獲勝

 

Q78. 頭髮,不剪嗎? (小亮提問)

現在正在留長。想要盡可能的留長!

 

 

 

近況專欄  秘密情報NEWS

跟嵐的大野君去船釣了。雖然目標是去釣鱸魚,但卻連很大條的太刀魚也釣到了!  我們自己處理了那些魚,鱸魚煮火鍋,太刀魚則做成生魚片。哎呀~,真好吃!

 

 

-------------------------------------------

 

 

編輯部獻上這個月的幕後花絮

NEWS

加藤君的訪談進行中,早一步先結束的小山君也一起坐在旁邊。對於「SM,覺得自己是哪個?」在這個問題煩惱許久的加藤君,靈機一動「你阿,這種時候應該要說我是L這樣阿-」給了這樣開玩笑式的建議。在這之後,兩人聊起衣服的尺寸聊得很high。感情很好的koyashige雙人組 這個月也健在!  ヒュー!!

 

 

 

 

 

-----------------------------------------
閃的地方太多了~~~>///<
我喜歡那花絮!!

小山慶一郎, 其實你是不想讓別人知道shige私底下是S還是M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