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是shige







ms.jpg


這個月準備了讓NEWS回想Jr.時代的主題。

同期的介紹和Jr.時代喜歡的歌曲等等,請關注每個回答!

 

 

 

加藤成亮

 

 

 

Jr.時代,印象深刻的舞蹈歌曲是?

一開始第一個記住的舞步是SMAP的『正義の味方はあてにならない』呢。是M.A.D.的福田君教我的呢。因為我一直記不起來「那個,不是這樣」他就這樣很有耐心的教我喲。

 

■ Jr.時代才有的小插曲是?

我阿,感覺不太像是有Jr.感的Jr.呢。還參加了中學考試,現在回想起來 覺得某部分有點冷淡。誒,讓我現在再一次回到當時參加考試?  嗯,我想我還是會考。因為可以認識很多好朋友,非常開心嘛。而且雖然讀書非常辛苦,不過我覺得那也都是為了自己。

 

■ 如果要加入其他團體的演唱會的話,會想加入看看哪個團體?

8吧。有錦戶君在,跟丸山君最近私底下也有見面。不過上面的3人是大前輩 感覺好緊張阿()~JUMP好像也很有趣。光從以前就認識呢。不過,要以那種充滿元氣的笑臉跳舞我可以做得到嗎()。乾脆加入少年隊如何。因為實力相差太多,所以反而倍受疼愛我這麼想會太天真嗎()

 

■ 同期介紹

我沒有同期,最近的應該就是內吧。還有田口君是晚我一個月左右進來的,還有東新吧。Massu也幾乎算是同期,不過massu的同期應該是赤西君和龜梨君他們吧。雖然massu比我早進來,卻意外的馬上就混熟了呢。

 

■ 近況

這本雜誌發行的時候,舞台劇『SEMINAR』的大阪公演也結束了吧。一開始在讀劇本的時候,老實說這會有趣嗎我這麼覺得呢。不過有了佈景,有了燈光,在那之中發揮演技後,覺得生命像是被灌進了什麼而變成另一個東西。啊,舞台劇有趣的地方就是這個阿有種能夠理解的感覺。アツヒロ先生(*)給我「非常棒」這樣的留言,錦戶君是說「非常有趣!」這樣,特地打電話給我。雖然這是我第一次真正的舞台劇正式演出,不過學到很多東西,真的給我很棒的體驗喲。

 

註:アツヒロ是傑尼斯大前輩『 GENJI』中的佐藤敦啟。

 

 



--------------------------------------------------
沒想到亮是特地打電話給shige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