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令人噴血的性感照~~~>///<









p.jpg


近況報告「秘密情報NEWSBest 5×6=30!!

這個月是「秘密情報NEWS」特別篇!  將團員們的最新私下活動,以排名的方式介紹。也聊了今夏的的預定計畫!

 

 

 

山下智久

 

 

 

秘密情報NEWS  1

正在聽西洋音樂學英文喲!

最近,只要有時間就會聽音樂。去下載我所聽的歌曲的歌詞,一邊看歌詞一邊用耳機聽。這麼做的話,重複聽英語的說法 較容易記住,也會冷靜下來。

 

秘密情報NEWS  2

在遊戲中心強烈揮拳!?

我和朋友一起去了遊戲中心喲。雖然在籃球機我輕鬆的獲勝了,但在拳擊機器卻輸給朋友3 真不甘心阿~

 

秘密情報NEWS  3

智太會面了喲!

朋友的小孩出生了。名字是智太。跟我的名字有一個字是一樣的。出生第2天我就去看他了。要抱他的的時候,非常仔細小心的把手洗乾淨了喲()

 

秘密情報NEWS  4

晚上著迷於觀賞音樂DVD

稍微有空的晚上,我會沉迷於觀賞音樂DVD喲。聽到看到很棒的音樂或是舞蹈時,一下子2~3個小時就過去了呢。而且看到好作品情緒會高漲,很開心。

 

秘密情報NEWS  5

一個人唱卡拉OK很滿足喲!

因為突然時間空了下來,我就一個人去唱卡拉OK了喲。其實一個人唱卡拉OK”是第二次。唱了一整個小時的西洋歌曲就結束了喲()

 

 

夏日專欄   
Q
夏日體驗,今年打算怎麼過呢?

想過工作之夏

這個夏天想要作很多活動呢,電視劇和『24小時TV』應該會很忙碌,所以就讓它是工作之夏吧。很期待!

 

 



------------------------------------------
期待P的新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