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shige外拍照片超帥的啦~~~>///<







s.jpg



針對NEWS全員的緊急問卷!

讓他們回答了 自己以外的團員「這點很厲害!」各自的最強項。

66種武器拿在手裡,展開決戰!!

 

 

 

加藤成亮

 

 

 

「私底下的生活最強! 比起工作時看到的shige,我比較喜歡平常的shige(by增田)

「頭髮很強壯!  髮根很強韌」(by山下)

「很會看地圖。當我在開車,只要那傢伙坐在我旁邊就超安心的」(by小山)

「知識很強。知道很多事情。不過,偶爾會有shige不知道的事情 而我卻知道,這種時候特別有成就感!」(by錦戶)

「法律很強。總是帶著六法全書喲。若是遇到困擾的時候,好像他就會來幫助你呢」(by手越)

 

 

真正的強者是,了解別人心情的弱者吧

 

●我私底下,與其說很充實 應該是我想讓它很充實。已經21歲了,很多事情不趕快做不行呢。結果一整天都在家裡看電視也是有這種時候啦,不過這種日子裡我至少也會做料理或是畫畫之類的。雖然這麼說 我基本上也是怕麻煩的人,為了充實的度過休假 我算是相當的讓自己挺身而出喲-。最近的話,大野()君邀我去三宅島釣魚。然後,我釣到大概78kg的間八魚喔!  大野君在那裡住了3晚,但我只住了2晚就先回去了。因為隔天還要去了一個搖滾音樂祭這樣,果然很充實呢,我的私生活()。釣魚阿,雖然可能給人一種大叔的印象,但因為是用誘餌釣魚 意外的需要很大的活動量喲。等待的時間也不是一口氣就拉上來,是必須同時思考很多動作的。ma,但大野君在旁邊可能就是一口氣釣上來的吧()。而且,釣魚阿,對我來說是很有創造性的動作。事務所的前輩中,有在釣魚的人有大野君和堂本剛君等等,大多是那種類型的人嘛。而且,根據季節不同 就算在同個地點釣到的魚也不同,大家一起品嘗釣到的魚的那種party的感覺也很棒,因為是難得出遠門的機會 想拍照的話也可以拍照。因為很累也可以睡得很沉,還可以鍛鍊腳和腰,全都是優點!

 

●話說回來我阿,以人類來說 相當的弱。因為大多都是可以一個人做的興趣,如果要打球類運動或是團體運動的話 我會比其他人還容易累。就算是跟別人講話的內容也是超-沉重的話題。所以,會偉大也是因為現在我周圍都光是稱讚我的人()。不過呢-,我並不會討厭這樣弱的自己喔。雖然是我擅自的想像啦,我認為精神很強的人=有點鈍感。如果是這樣的話,弱一點還比較好嘛。細膩一點比較好。我想成為能夠多方面感受別人心情的人。其實這樣的人應該才是強者吧?  極端來說,最強的人其實是最弱的人。這個太深奧了吧()是說,光是思考這些東西 應該會越來越老吧-,我阿。

 

 




------------------------------------
massu你怎麼可以擅自跟shige告白啦>.< 哈
小山說的那句話雖然看似平淡
,但我感受到滿滿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