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亮的圖片...跟那隻狗狗搭配起來感覺很妙~



 

GORGEOUS出發吧!

見習名流的華麗!?生活

年尾跨年初的東京巨蛋公演也決定了,朝著BIG的團體成長中的NEWS。這樣下去豪華的名流生活就不是夢想了!?因此,就來聊聊金錢感&嚮往的名流生活吧

 

 

 

錦戶亮

 

 

總有一天,想要在大大的家裡養大大的狗!

 

●最近,完全沒有花錢。這1週,我大概身上都帶著三千圓左右,而且完全都沒有減少呢。所以今天乾脆就不帶錢包了()。因為每天工作時,都會有人準備好吃的東西,家裡要喝的東西也都只要從工作現場帶回家就可以了...真是太棒了,這樣的生活()。不過,我並沒有打算特地節約。節約啊,總覺得有種小氣的感覺阿。我如果有想要的東西,就算是很貴的吉他或是放映機我都會買所以我想我是不小氣的。去超級市場也會花到3萬圓左右。因為我現在很喜歡吃蔬菜嫩葉,前陣子去超級市場的時候,買了水芥菜和芝麻菜等等很多種葉菜類一整袋大概10把。然後把那些菜用水洗過,用スピナー(脫水器)把水分甩乾,淋上沙拉醬就從早上一直吃個不停!  順便說,今天的早餐是厚片吐司(錦戶家偏愛的吐司) 一片用烤的,另一片用弄成法國吐司來吃。吃了兩片果然份量十足阿...

 

●小時候,只要說到請客就是壽喜燒。我生日時,媽媽問我「今天想吃什麼呢?」,我一定會回答「壽喜燒!」。因為我常常說我想吃,所以有時候吃的不是牛肉而是豬肉的壽喜燒呢—。我家的壽喜燒,不用佐料醬汁,是直接把醬油和砂糖啪啦啪啦的加到鍋子裡。只要吃到味道變淡的話,就再一次啪啦啪啦~。這樣一定是最好吃的!  以前這麼喜歡的壽喜燒現在在我心中也是很具份量阿...是說,我一直在講很有份量的話題阿()

 

●說到是否嚮往名流的話,我完全不嚮往。現在的生活就已經非常快樂了。不過,總有一天,我想在都內清靜的黃金地段,建造一個有庭院、游泳池和網球場的房子,然後養著大大的狗。家裡的客廳大概有40疊榻榻米這麼大,客廳裡放著大大的電視和大概10座的沙發。浴室也很大間,大概像是澡堂裡的水冷浴池這麼大的尺寸()。這不是嚮往,而是我未來要實現的 我的野望。

 

 

如果要在1天當中花掉100萬圓的話

丟掉100萬圓

「思考100萬圓要怎麼使用呢—?的這段時間是很開心沒錯,但是根本不可能在一天花完,還不如把它丟掉!  而且不管怎麼吃,也只能吃到大概3萬圓左右而已」

 





---------------------------------------------------------------
亮你不要那100萬給我>.<
我可以拿去養小山(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