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新雜新雜~這次照片很棒!!




 

GORGEOUS出發吧!

見習名流的華麗!?生活

年尾跨年初的東京巨蛋公演也決定了,朝著BIG的團體成長中的NEWS。這樣下去豪華的名流生活就不是夢想了!?因此,就來聊聊金錢感&嚮往的名流生活吧

 

 

 

 

增田貴久

 

 

已經體驗過卡拉OK甜味名流的說()

 

●就算問我“名流”,因為我不太認識這樣的人,所以幾乎對名流沒有什麼印象阿-。住在城堡中,有傭人的那種有錢人,然後興趣是捐贈之類的?  以國外來說,像踢足球的貝克漢那樣的有錢人之類的?  如果以這些來考慮的話,我真的和名流無緣。我想我是過著小市民的生活喲。因為,之前搭飛機出國的時候,飛機上提供的湯太好喝了,我一直喝到都不知道幾碗了(笑)。太得意忘形而喝多了,結果搞到感覺有點噁心。我總是會吃到超過十分飽,都會吃過頭阿。然後,對於沒辦法忍耐到最後的自己,總是覺得很後悔。名流的餐桌上,感覺都是在大大的盤子裡放著小小的料理。這麼說來,來實踐八分飽,搞不好這樣對我來說比較好阿-。

 

●儘管如此,實際上我不想過名流生活。因為一但變成名流,所交往認識的人,就都會是有錢人對吧?  吃飯要在大大的party上,而且一定要穿著正式服裝出席,還要清楚了解餐桌禮儀之類的,好像有很多束縛。基本上人生阿,不要太多束縛會比較輕鬆,這是我的信條。不管可以吃多少好吃的東西,如果會變成拘謹的狀態的話,我就不想成為有錢人…。

 

●不過,如果成為名流的話,應該就可以在喜歡的地方蓋自己的房子,可以住在看得見海,周圍沒有別人的地方很棒呢。我想要在很~大的客廳裡,放著喜歡的沙發和大大的電視,然後在地下室建造一個健身房。隨時都可以在眼前的海中隨意的游泳,浴室也非常大間,如果在浴室可以看到夕陽西下的話感覺真好阿…。如果可以再任性的讓我說一點的話,偶爾就好 我想在自己家裡,雇用各家名店的日式和西式主廚,全家人一起吃飯阿-。ma,事實上 我之前去卡拉OK的時候,把菜單的甜點欄位中有寫的(全12種)全部都點了,大概也只是稱霸了甜點,並不算是奢侈吧。

 

 

如果要在1天當中花掉100萬圓的話

買復刻版牛仔褲75萬圓,買CDDVD 25萬圓

DVD會以像是『HEROES』那樣的海外電視劇的box為主來購買。牛仔褲當然是一件75萬圓!  如果是我自己的錢,我絕對不會用這麼豪爽的花錢方式喲-」

 

 



------------------------------------------------
75萬圓的牛仔褲...合台幣也是不便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